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李善單教授威尼斯雙年展和千禧年畫廊畫展 義大利媒體報導翻譯連結﹝06/25更新﹞

繼六月初第53屆威尼斯雙年展開後,緊接著在六月底, 李善單 教授將在威尼斯千禧畫廊舉行圖騰能量油畫個展。

本次個展展期長達三個月,李善單將以「時間的等號」

為名,展出阿行者系列、寶瓶安系列、上品華嚴/大頓悟系列及祈福系列等三十多幅作品。為了表示對李善單的肯定與推崇,千禧年藝廊並以「向佛教文化致敬──在全球極具聲望的台灣藝術家李善單」的顯著標題,在官網宣告這項展覽訊息。


1. 媒體:Serox cult (義大利報導)

http://www.seroxcult.com/WARNINGS/PALAZZO_PISANI/Lee_Sun-Don_tp7_pg68_id6872.aspx

翻譯連結


2. 媒體:AIDANEWS (義大利報導)

http://www.aidanews.it/default.asp?id=25&ACT=5&content=1100&mnu=25

翻譯連結

3. 媒體:mclink.it (義大利報導)

http://www.mclink.it/mclink/arte/FareMondi.htm

翻譯連結﹝圖片連結好像有損毀,稍後持續嘗試,或使用原文聯結再試﹞


4. 媒體:PRESS Exposure (美國報導)

http://pressexposure.com/Create_and_Change_-_Internal_=_External-64398.html

翻譯連結


5. 媒體:EQUIPeco

http://nuke.equipeco.it/NEWS/tabid/55/language/it-IT/Default.aspx

翻譯連結


6. 媒體:newstin

http://www.newstin.co.kr/show-document.a?edition=it&document_id=119616761 (韓語版)

此韓語頁面翻譯無法完成,嘗試其他方法中

點進去之後為全文:http://www.freeonline.org/cs/com/cs-58233/

翻譯連結

7. 媒體:Art-Radar

http://roma.art-radar.com/events/event.php?idelemento=73982

翻譯連結


【千禧年畫廊畫展網路媒體報導】

1. 媒體:Amici di informarte

http://informarte.ning.com/xn/detail/3187397:Event:6913

此網頁翻譯會自動跳回原文首頁,使用手動翻譯,翻譯結果不盡理想,內容如下:

偉大的歌手﹝原文Il grande artista,應為偉大的藝術家,artista英文應為artist,翻譯為藝人或畫家等,自動翻譯出來變成歌手,有所誤差﹞李善單將是客戶的免稅店德藝術三千年個人長期從六月24號至9月24號。該展覽將在五十三毫安威尼斯雙年展視覺藝術科。﹝最後免稅店和三千年,應該指的是三個月在千禧年藝廊

感謝好客的免稅店千年三德藝術,雙年展將找到空間的文化和宗教的佛像與一位傑出的代表如李善單。在氣候極為關注的人類生存條件的佛教僧侶和實際的風險,古老的文化,他們可以隨時揮霍和館長尼古拉Eremita以為是正確的發送郵件的關注工作的人通過這些價值觀對後代的手段想像力。

該展覽會將會展出的一些最重要的工作的台灣人。李善單說: “如果我的神秘能源工作能夠使佛教哲學更直接訪問,這必將是一個偉大的方式紀念佛陀。 ”

目前研究人員和語義李善單,是不是脫離了典型的東方表現力,吸引各種祖傳的象徵意義。展出的許多油畫畫布與對比的色彩效果和美妙的光學幻想揭示了深刻和複雜的文化,這種信念和哲學。

藝術家,把自己面前的巨大的謙恭和古老的佛教文化,它成為一個信使,通過藝術和繪畫。作品的李善單直接到我們的潛意識。視覺藝術發揮 sull'intuito事實上,本能和感情,使您可以發送原始純淨的來源。像藝術家誰作出了重大基督教堂,藝術家意味著不僅代表的形象,而且摘要價值觀,區分自己的信仰和知識。

其結果是有效的,並涉及。誰知道任何東西的這一寶貴的文化魅力和興奮的畫李善單。

2. 媒體:Rivista Segno

http://www.rivistasegno.eu/?p=4268

翻譯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