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李善單 畫出心靈風景 | 財經人物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李善單 畫出心靈風景 | 財經人物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摘要:

李善單兩年多前才開始畫油畫,短短時間內,已是12個國際藝術協會的會員,拿下超過40項國際繪畫大獎。國內藝術界還不太認識這位畫家,北京大學已承認他的學術地位,聘他為外國藝術客座教授,所以藝術界稱他為「李教授」。

平面線條 穿透多元空間

今年的情況似乎更好,1月2日世界與環球學院基金會宣布他拿到「2008年國際藝術節大獎賽」世界繪畫藝術總冠軍,超越英國石油公司2007年肖像獎得主 Paul Emsley;1月6日,獲得亞洲藝術市場大賞的成就獎和傳承獎,與曹勇並列得獎大戶,還獲邀參加今年威尼斯雙年展的個人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