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 首१०० 日

這是在噗浪看到黑兄介紹的連結美國白宮運用Flickr,讓民眾知道歐巴馬在白宮做了什麼?

歐巴馬總統真是一位3c總統,會運用網路與民眾拉近距離,難怪他人氣可以一直那麼高。

距離容易造成誤解,如果沒有不可說的事,就讓他透明化。白宮的幕僚真是功不可沒,他們知道經濟窮困時代能熟悉一切
3c策略的運用,就不用花大錢去做公關形象,每張照片自己還會去幫歐巴馬朔造親民節儉型像。

網路還可以幫您做什麼?
最近突然有這樣的念頭,平民的網路活動,可以學到不少課堂以外的知識以外、商業用途外,還可以做些什麼呢?

在網路上您常可以看到各種創意的運用,其實是不用花錢的,善用3C情報的運用,您可以節省更多時間與資源的浪費來面對不景氣、也可以掌握資訊,讓你提升自己所能創造的更大的空間。

The Official White House Photostream 的大頭貼

The Official White House Photostream 的所有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