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介紹一首歌,張惠妹唱的起初的爱-Amei-Qi Chu De Ai

這是在噗浪裡馬痢嘔所介紹的張惠妹唱的起初的愛-Amei-Qi Chu De Ai。
是一首很好聽的歌,這是紀念馬兆俊的音樂會所唱的歌。

歌詞很棒!
最前面的聖歌,小學六年級時我的音樂老師曾經在畢業前,教我們唱這樣的旋律,歌詞是否一樣,不太記得,因為只記得唱過一回當作畢業禮物。

當時覺得聖歌很美,還跟同學曾經跑到教堂想找神父教會我們唱聖歌,回家時被阿嬤念,阿嬤說拿香的不能進教堂,因為歌沒學到,差點去的當天就要被受洗。

當時年紀太小因為聽不懂什麼叫受洗,就跟同學說by-bye就回家了,但是那音樂的旋律我始終記得


當我唱的時候,也覺得自己的靈魂得到安靜與安撫,很棒的一首歌,當張惠妹接著唱起的時候:起初的愛,接的也很好,我們對任何事的初發心是什麼?

時間久了,也許我們對很多事都會麻木,把心給藏起來,不再期待任何事也不會在有任何感動...聽聽這首歌,把自己的心找出來,讓自己擁有一顆赤子之心,不被任何污染的心。

這世界也許不盡如意,但要學會歡喜甘受,也許被誤解也沒辦法,任何事老天都知道自己做了什麼,能不能與願不願的事都清楚明暸,安分的把自己該做的
做好,其他的交給老祖師吧!

想一想師曾說的:
「自信在『把自己交給 老祖師中圓滿,沒有自己就能無畏,
然後記得無語萬金』。

***


***
念念光明圓滿善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