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YouTube - 2009中藝博畫廊博覽會

YouTube - 2009中藝博畫廊博覽會

摘要:
2009中藝博畫廊博覽會
能夠參加威尼斯雙年展對很多藝術家來說都是夢寐以求的;而如果受邀在威尼斯雙年展上以個人館的形式展示其藝術,則無疑相當于摘取了威尼斯雙年展的桂冠 ───迄今為止,以個人館亮相威尼斯雙年展的世界各國藝術家屈指可數,而華人尚無一人。記者昨日獲悉,華人藝術界這一空白將不再繼續:中國台灣地區的傳奇 藝術家李善單將在今年6月4日開幕的威尼斯雙年展上,以個人館的形式展示其藝術!
下面這個影片剛好介紹了堅持這幅畫作的精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