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堅持--佛性中最美的一刻

今天沒上課,湊巧有事經過教室外面,看到了一個爸爸手中抱著一個女娃兒,引領著脖子看著裡面的上課情形,娃兒在他的手中睡得好香甜,爸爸邊搖邊看著教室裡面,像是一幅美麗的畫。

另一個男娃兒也被爸爸背著,這個爸爸一邊跳著探戈,一邊用身體的律動搖著娃兒,沒多久娃兒也睡了,爸爸還在練習舞步,這畫面也好美。

另一個媽媽難過的抱著手中的娃兒,因為好幾次娃兒哭,媽媽怕吵到大家上課就得帶著娃兒出來,因此媽媽也不能上課,媽媽眼眶泛紅著,這樣精進的心,無我的心好美。

有一天娃兒會長大,他會爬、會站、會走、會說話、然後會說故事。

那時候,娃兒一定會記得那個愛他們的父母,感謝他們曾經是這麼偉大、無私的陪伴他們上課和成長。

堅持,美好的這天一定會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