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中央日報網路報-台灣/橫跨瑞士、北京、上海藝博會 台灣藝術家李善單 國際藝術市場新崛起

中央日報網路報-教育藝文:

摘要:

  李善單,被國際藝術界譽為全新領域「圖騰能量油畫」的開創者,心靈能量風格的先驅,其獨樹一格的圖騰與禪意義涵,已超越當代藝術侷限,造成全球藝壇的 驚嘆。李善單的「圖騰能量油畫」是以中國文化為根源,融合西方繪畫藝術,向全世界展現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尤其擅長將古文明智慧的「圖騰」線條融入其創作 之中,開演出獨具個人特色的美學新藝境。他更希望藉由自身對中國文化以及心靈上更深的體會,將天地自然與人性光明呈現於畫作之中,讓觀畫者的內心能夠得到 平靜、光明圓滿與善,達到與觀畫者心靈交流。

  2008年,李善單僅以一年時間,就囊括歐美各大藝術競賽40項大獎,包括:「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第156屆秋季展」競賽獎、荷蘭國際藝術節 「世界繪畫藝術總冠軍」、全世界最具聲望的英國皇家水彩協會RWS「2008週日時報水彩畫大獎」、法國Valmy等四項藝術沙龍競賽獎、美國猶太傳統基 金會「第六屆年度評選展 」藝術大獎第二名;並獲邀美、英、法、義大利、俄羅斯、比利時、日本、大陸、新加坡各地舉辦個展。義大利最大國際藝術聯盟 Camaver Kunsthaus International集團,更評鑑李善單為全球僅有五位之一的「Top Artist」頂尖藝術家。同時, 李善單更為世界各大國際藝術協會盛情邀請成為會員,包括英、美、法及澳洲,其中更被英國史上第一個冠以「皇家」榮耀、 已有254年歷史的「英國皇家RSA」評選為終身會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