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夢裡飛翔千萬里!

我在雪地中飛翔,第一次完全不怕異人的眼光,安心的在北國極地裡飛翔,不知為何會在夢裡穿越到這個冰冷邊遠的國度?

雪花在我身邊飄落,那是一個清冷的世界,居然看到雪花不會高興的感動而覺得清冷孤寂?


你拍攝的 2008.12.20夜。

那裡有一個頹廢的教堂裡的光線吸引住我的視線,停留在玻璃穿前凝視著透射進來的陽光許久,正當有點忘我時,不知為何竟引起這世界的人們的騷動?

我被人圍著,像是尋找到了光一樣,人們想抓住我,我不是天使,只是個佛子,即使我會飛也無處可逃,那裡的人們包圍著一切我可逃避的角落,我也不知該不該逃?

他們並不相信我並不是天使,只是一個在夢境裡迷路貪玩的傢伙。
或許可笑,即使知道自己在夢境迷了路,我也不忍,狠心逃離,我對自己的無能覺得抱歉。

是他們的悲傷讓我無處可逃,他們想用手抓住我的手,想抓住我身上的光,很想跟他們說他們自己也能發光,卻無法讓他們懂或相信而難過。

那裡的教堂空而無物,從建築史蹟裡看的出祂以前的繁華,但是所有一切都被毀盡,只剩下玻璃上的聖像太高,人們無法肆意破壞。

突然我明白,他們想重建他們心中的信仰中心,他們想重新找出尋出心中的殿堂!


灰暗在那世界太久,他們已經無法相信,光來自心中的良善,不在外面,外面無法追尋。

於是我開始幫助他們重建教堂,在那裡教堂是被禁止的,我跟大自在王佛禱告,讓上帝在他們心中重現出光明吧!

讓每間屋子裡的人都能顯現出他們心中的殿堂,那是別人無法摧毀的神聖秘地。

我忙著跟他們演說早忘了我對飛行中被人們發現的恐懼,只有重拾愛與希望,信仰才有可能繼續存在。

我跟他們說你們的教堂就在你們心中,那是任何武力都無法摧毀的,神聖又美麗的殿堂就在你們心中。

只要你們願意相信!
他們會永遠存在

任何力量也都無法摧毀光明圓滿善的能量,那是永恆至善的能量,就是你們心中所在,就是天堂所在。

當我講不下去的時候我就突然清醒了,醒來覺得更累;在夢裡不是飛的很累,而是要讓別人能真的相信,殿堂就在我們心中是很累的工作......我無助的清醒起來了。


真是好長的夢境,還好有老祖師陪我,給我勇氣。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一切明圓滿善

#夢境實錄又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