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2008年12月6日當我們同在一起!

2008年12月6日這一天山上真的很冷,
我穿了六件衣服上山,遠看就像一隻企鵝迷路在山頭裡低頭與草對話。

有些草相當頑固,我使了所有力氣他還是無動於衷,
在拉扯的過程還讓我跌倒,
當然拉,還好是晴天,不然一定跌的更狼狽。

這些草很神奇,如果你默念九字禪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手一伸輕輕一抓,全部連根就很快的拔到手中。

但是你累了,忘記要邊念佛,累的只想要做到什麼時候時,抱歉!那些草是有靈性的,
他們一點也不想理你這個自私的小人,讓你在那裡上演習氣拔河拉鋸戰,看
贏的是習氣,還是佛性最後得到勝利,當然最後一定是佛性勝利千萬不要小看那些小草,他們也像是是懂佛法高人。

真的法界無量萬象都有佛性,一點也不假。

下星期就要完工了,真想最後幫大家拍一張集體完成照片做紀念。

今年大家提前去除草了,記得去年是在陰雨非常冷的天氣裡除草,隨著年歲的增長,大家福氣也變好了,除草將近快2個月了,幾乎每次都是晴天,真的很感謝阿祖的照顧,知道我們彼此的心願為何。


低溫中的淡水擁有藍天,白雲,與可愛的陽光與人。











大概在2008年的10月底,每個星期六我們都在山頭除草,現在大概只剩最後的整地工程,這個過程挺美的,天空常常是出現像綻藍色像寶石一樣光滑,陽光總是出現在我們身邊給我們打氣,真的很神,好感謝阿祖。

剛開始我都沒做影像記錄,有些事太美,我只想單純的放在腦袋
欣賞。


你拍攝的 白色耶誕樹。
2008年的耶誕樹是白色的主題。

你拍攝的 當我們同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ㄧ起!

當我們心中滿滿的都是光明圓滿善時,世界也會變得美麗,因為我們同在一起,為了一個「願」字,努力完成我們的夢想,那是一種浪漫,與堅持;還有彼此的信任與鼓勵,像家人般的緊密,不管如何願意ㄧ起向上增上。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念念光明圓滿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