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回到原點看自己!

下午突然閃神,我的無線電不見了?!

今天早上,上線時發現我的耳機故障不能用了,只好把無線電一直拿在手上,結果下午吃完飯,有人找我談話,一時失神什麼都忘記了,太多事一時裝在腦袋要消化一直想著事情要如何處理,直到看到慶明才突然回神大叫,她也被我嚇壞了,我們都很緊張正要開始煩惱起來時,內在有一個聲音突然要我安靜往回走,如果時光可以倒退,妳回去看過往的自己,妳會發現自己閃失了什麼?

我放棄了慌亂的情緒邊念佛又走下去,今天上下斜坡四次真的很累,為了我親愛的無線電,只好又再走一次,果然我的無線電很安靜的等我回去找她,當我的視線在尋覓時,她就在我心神慌亂的原點,等我靜心下來看事情,原來我的空間「能」大要我學會靜心的去看一切事物,不要被相給困住

真是感謝老祖師,我終於有那麼一點點的定力,可以安靜的看事情了。
傍晚回家時,小圓來接我去江子翠做捷運回家,可以不用換車一路坐回昆陽。

一上車就有位置了,平常不管幾點沒睡,
白天無法是無法補眠的,小圓教我坐捷運時,車子
來晃去就像搖籃可以幫助補眠,很好用。

ㄧ上車一直到永春捷運站才睡著,知道快到昆陽站了,不能睡了,卻馬上睡著了,耳朵還可以聽到廣播到哪裡的聲音,神識就是無法醒來,然後有人走過去拍我肩膀把我拍醒,跟我說大家都下車了,小姐妳也要下車了。

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很驚恐,以為自己是一個人在醫院,很像那時開刀被送出恢復室一個人在寬寬空空的走道感覺,世界只剩下我一人,我不知道自己在哪裡?有點驚慌無助的看著那人。


我的表情大概嚇到陌生人,他叫我醒來;我不是先跟他說謝謝,而是先跟他說對不起!
他擔憂的眼神讓我慢慢清醒起來,想到自己說錯話時,下車時他人已經不見。

也不知他是不是真的人,神識還沒完全清醒,覺得他很像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救人的神祕王子,救了人,就神祕不見了。


我想今天要好好打坐了,太容易失魂了。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