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新學會的小設定—與世界連結!

ㄧ直以來都想知道,自己要如何跟世界連結,除了吸收一切網路資源以外,還想過自己有沒有可能可以為不認識的眾生也同時能祈福著?

我在網路上看過有一個小程式,可以讓作者知道自己的讀者來自哪裡,卻一直找不到要如何把程式掛上後台選單的教學,因為不太懂得要如何發問問題,所以也一直找不到答案。

前幾天誤打誤撞,因為要幫人找資料意外發現了一篇教學,真是感激老祖師圓滿了我的心願。

太神奇了!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在這世界的角落裡,也許有著,很多我不認識的眾生,卻能利用這樣的軟體讓我發現大家在世界的角落裡彼此關注著,我不曉得自己的日記可以分享給大家得到什麼,這些其實都只是自己每天的想法記錄而已,還是很感謝大家.....,不嫌棄我的錯字連篇與乏味單調的文字。

能夠發明這些軟件的人,他們的心思一定也很特別,工具如果只是工具,不好玩。

因為有了一點點創意的想像,應用結果是不一樣的,星期六去除草時,正中師兄找來了十字鎬來,敲開抓緊水泥地的芒草根,那些頑固的野草生命力非常旺盛,如果沒有全心全意的敲碎那些土石,他們是不會放開一切的,找對一件工具,就能解決一件事,道理雖然很簡單,但是如果沒有那樣的想像力,就無法找到可以用的工具,我又學到一個
思考方法。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