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11月1日,緣起很好,先來個108吧!

這一天真是太精彩了,先來個108感謝二代祖師的慈悲吧!

今天去除草時,看到一個同心圓的兩道彩虹,同時又出現太陽黃金雨。

上星期六除草完下山時,跟老祖師祈求的願望真的出現了,真是感謝;雖然我很想讓太陽陪我工作 但是我也很貪心喜歡微風與細雨,一起幫我清淨草地,結果今天上山前我問007,我們今天看得到彩虹嗎?


他說他設定到12點都會出現太陽跟細雨與涼風,我跟他打賭,他們會陪我們工作完,呵呵,太帥了,老祖師真的疼我們,太陽黃金雨,不可思議的太陽黃金雨;在午後細細的金絲斜斜的微撒在我們身上,穿過我們的身體,都不會淋溼,今天是我們宗師 緣道的生日紀念日,一切都很順利,圓滿,老祖師我愛您,真的非常謝謝您!

如果在妳生命中出現第一道彩虹也許是碰巧的奇蹟,但是同時出現第二道彩虹,的同心圓彩虹時,你的心願一定能圓滿。

在那細雨中所照遍的世界,並沒有分別,每個來訪的大德未來都將尋找到,自己心中的彩虹能夠圓滿一切明圓滿善。

我伸出我的手,迎接那雨絲時,那金光好像穿透過我的手指,也許我的身體或有不適,但是我的心裡以能接納一切可能。

無量萬象都是佛性中的一部份都是光明圓滿善,今天看到二帶祖師法相時,我覺得他表情好多喔,從沒看過這麼多表情,好感謝二代祖師.....。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先來了108拜吧!昨天心跳太快一晚都無法睡,今天來挑戰精進心來突破一切習氣,生病也是習氣的一種示現,如果隨緣保任做的好,根本就不該生病,我要來來好好理解身心要如何一如。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