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koko的手工禮物開張了!


這是我第一個準備要賣的作品,一直以來我都是送人居多,能拿到我親手配置的禮物的人不多,因為願意讓我動手做的人可能都要有點德行讓我感動吧!

有時我會蒐集一些樹葉或樹枝隨手作成卡片送人,我在智庫面試的履歷表被藏到總經理的抽屜,有一次我跟她說我不想做下去了,她打開她的抽屜拿出我的履歷,跟我說很少有東西可以讓她想保存,每次她心情不好時,看到我的卡片她有一種心動,那種感覺讓她也很想做些什麼不ㄧ樣的什麼,她說我的東西讓她覺得感動,她希望我能一直做下去,把每一本書做好....。

我從來沒想過別人收到我做的東西時會有什麼反應,就是我做的時候會有一種感覺,很感動,也不知道是什麼,當一些物件被組合起來時,他們的生命存在空間方式有不同的面貌時,讓我感動,我也很感動拿到我禮物的人可以說出他們的想法,讓我得到很多,感謝一切。 

明天我要帶著我的作品去面試,我最近做了很多設定,也不知道方向對否;潜龍想飛了,讓我想飛的是這些在身邊默默鼓勵我人,有時我們說不上一句話,有時一個鼓勵的眼神,就能讓
撐很久。

感謝真的很感謝 這些給我力量的人,能明白我的心比什麼都還要珍貴百倍!
因為你們我得到力量,看到自己的可能,有些事太沈重我無法說,但是我總會找到方法走出陰霾。

謝謝你們,也謝謝那個願意隨時發光照耀我的人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附記:我可能會在新店市北新路3段65巷13號這兒獨賣,這裡的電話是02-2910-33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