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青金石戒

你拍攝的 青金石戒。
這是上星期新做的戒子,我歡這藍色泛著金光的神祕,據說在希臘、古羅馬時代配載青金石是富有的象徵窩,也是9月寶寶的誕生石代表!

美洲原住民他們認為青金石對應喉輪及眉輪,可改善眼部、喉嚨痛、氣管、呼吸道方面的疾病,也可刺 激甲狀腺,使新陳代謝加快並順暢,對循環系統及皮膚也有幫助,有過敏現象的人也可藉著青金石的觀 想舒緩過敏的症狀。

一般還認為青金石可以驅除邪惡,帶來幸運是很有名的外出旅遊必備的護身符之一。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