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你好嗎?最近好嗎?最近如何?

當網路msn、email取代了書信,人與人溝通有時甚至只剩下最快的圖案符號了。
你不會記住你朋友說話的聲音或是笑臉,只會記住email裡面的其中字句,或msn裡面曾經出現可愛的圖案,有時連再見也只是88兩字。

人跟人之間的連結...愈來愈簡單了......。

為什麼會這樣想呢?

今天下午去畫廊看畫,接到一通讓我震撼的電話,一位高中時代的好朋友往生了,她從得知血癌到發病很快的時間很快就走了,又一位在我生命中,走的倉促沒有道別與留言的朋友。

大概在今年年初,我還寄了封信給她,沒收到回信,她的電話也直接進入語音信箱,她的習慣是接到任何信息會馬上回的。

因為沒什麼特別的事找她,只是很久不知她的近況,所以特地打電話問安而已,當時覺得有點奇怪,她沒有馬上回覆我任何信息,因為年初都很忙,我也忘了再跟她連絡、每隔一段時間我們都會彼此問安。

今天聽到消息時,有種沈重塞滿胸口,電話裡的同學警告我,要好好愛護自己....
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
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朋友,他們都是很照顧我的人,即使我們彼此話不多,但多半都會定時連絡對方。

超過20幾年像姊妹般的情感,老實說即使有修行了,忍不住還是會流淚沒有辦法控制淚水。

老祖師!
請求您照顧我的姐妹,我想向她問安

你好嗎?最近好嗎?

期望一切佛光照耀著妳
不管路途是多麼孤單,妳的良善會永遠在世間被記憶。
我的好友周嫚莉,我們不會忘記妳的一切美好德行,紀念著妳,祈禱妳能找到佛祖指引妳的路途,一切光明圓滿善!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我相信在從前妳已和佛乘千手結緣,佛祖不會忘記妳的良善心願!

請答應我,再來與我同行,我願意在前面引導妳有在見面的機緣,如果我能,願一切光明圓滿的前景指引妳找到心中的皈屬,我們終將在那彼岸中一起相會,一起同行增上之緣!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願妳解除一切身,語、意一切煩惱業,過去,現在,未來能同證菩提!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