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一的延續。

那一天在路上碰到她,我在精進站轉身想去超商買水,剛好碰到蓁差點撞到她,很久沒看到她,她的樣子有點小心翼翼,又有點害羞的喜悅,我覺得她的肚子正在跟我打招呼,很想跟她的肚子說「嗨」!
怕她覺得我瘋了,脫口就問她:
妳懷孕了嗎?

她跟我點頭,我問她是男生嗎?
她說才幾週,還不知道ㄟ。

我看著她的肚子有點猶豫,從不曾給人任何承若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無法從她的肚子把視線移走,我跟蓁說我覺得他是男生,如果他是那麼我要做他的乾媽!

蓁跟我說,她覺得是女生,算命的說她會生女生,當時我跟她肚子笑笑,我跟小寶貝說如果他想當我乾兒子,就ㄧ定是男生!

現在法大快出生了,他也要加入秤子家族,這個小寶貝會長的什麼樣呢?
在宿命上他跟我到底是什麼因緣呢?

在這個時間我知道我在等「他」,這個還未出身的小孩,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知道,
如果他是我一定要等的人,就一定會符合那個設定的因緣,雖然並不清楚為什麼我會知道!

我也很好奇著!也許很快可以找到答案!
但是穿過時間、空間而來的法大,我能給你什麼最大的祝福?

我甚至還不認識你呢!
如果可以,佛性是那樣浪漫,願你一生擁有清靜無比的心靈與笑容,智慧像恆河般廣大,如果我能,將護持守護你長大,讓你大大發光、發亮,照耀佛性之路一切光明圓滿善!

願你平安喜樂長大。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