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有關獅子感人的影片


這是一對夫婦
在30年前百貨公司發現有在賣兩隻獅子,因為沒看過百貨公司有賣過獅子的,所以他們買了其中一隻回家,每天都在公園跟牠玩,一直到牠長大為止,公園變小了,不適合牠居住才把放生到非洲公園給專人照顧。

幾年後那對夫婦很想念那隻獅子,就決定回到草原看他,沒想到那隻獅子就在哪兒等他們回來;
管理員說,幾年來那隻獅子從沒回到哪裡去過.....。

在他們在見面的時候,那隻獅子還把老婆,小孩介紹給主人一家人又抱又親的,好像人類一樣很好看的影片,是30幾年前的片子。

動物也有情感與覺知,只是草食與肉食的差別,眾生皆有機會得到平等佛性相待的機會,這幾個故事的主人,推翻了我們對世界的舊有認知。

To All Animal Lovers...
http://tw.youtube.com/watch?v=-LnW14vRO_M&feature=related

http://tw.youtube.com/watch?v=MwBMDzPBlAI&feature=related

Christian the Lion- HUG!
http://tw.youtube.com/watch?v=2y90H77aPt0&feature=related


另一支片子
amazing reunion
http://tw.youtube.com/watch?v=2jlaEQM6tgg&NR=१

動物也有情感與覺知,只是草食與肉食的差別,眾生皆有機會得到平等相待的機會,這幾個故事的主人,推翻了我們對世界的重新認知。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


****


****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