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寶勝畫廊附近的北平西來順—好吃的素麵

2008年七月十九日
傍晚下山後肚子突然很餓,本來想去看畫,結果肚子在唱歌,今天開始要吃素,本來想在附近找素食餐館,但很難找阿,靈機一動,我們跑去北平西來順問老闆娘賣不賣素麵?

老闆娘好爽快:好阿!(我腦袋不知為什麼會浮出卡通影片航海王的魯夫面孔,魯夫可是我的偶像ㄟ。他熱心助人又長得很帥很可愛)

老闆娘像是俠女般的爽快,讓人不好意思又有人小聲的問:那請問我可以要素炒飯嗎?
老闆娘想了一下又說好。

又有人問可是我是要那種有加青菜的炒麵可以嗎?
老闆娘又說好 ^^ 真是nice。

今天真是一個幸運日,我跟老闆喊我好餓,好餓,心裡卻在想會不會很貴?很貴?

結果我們吃到一半,老闆又送了一份好吃的甜點給我們,還送來了新的碗給我們甜點用的大家光顧吃,搶光了也忘了拍下來,真是太受歡迎的甜點。

麗香看了一下帳單,讓我更放心的大口吃起麵來,這碗麵只要100元,還有加上老闆娘特放送的愛心真是令人感動。

北平西來順地址: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5巷14號
電話:2712-०२३३ २७१३-6577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