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睡醒前的寧靜....

昨晚很晚睡,早上睡醒前在睡夢中聽到一個聲音:

如果你的壽命還有10年,你要以什麼作為你人生最後的使命與目標?

醒來時我居然很難得可以為自己、家人、累世親友、法界一切眾生祈福,再張開雙眼。

每天睡前,不管多晚睡,我始終記得要念三聲佛號修完法才入睡,但是每天清晨醒來我常慌亂的趕著一切瑣事,幾乎都不太記得有一個重要要為眾生祈福的事。

這一天清晨醒來時我是微笑的......。


季節 在盛開的繁華下,
花兒記得隨著微風灑落出無量的種子,在空間播放出更多的風華於世間都是光明圓滿善!。

有一種浪漫,也許這一生你無法看到,但來世的時候,當微風輕輕的來到你的腳邊,或許你會清楚的知道她曾經經過哪兒?又會帶來了些什麼訊息?

當微風輕輕捲起你的髮(法)角時,你是否還能清楚的記得那一願?
永世不悔,承擔諸佛的願為願?

但願我所有願行能圓滿一切我所願行實證利他。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念念光明圓滿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