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8月8日普羅藝術家樂團-夏夜浪漫情懷 音樂會預告

國立中正文化中心

2008/8/8 ~ 2008/8/८

2008/8/8 (五) 19:30國家音樂廳 ( 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800, 1500, 1800, 2000購票去

普羅藝術家樂團-夏夜浪漫情懷

「夏夜浪漫情懷」音樂會已邁入第四屆,普羅藝術家樂團高水準的演出與默契已普遍獲得樂迷的肯定與口碑。

今年,邀請榮獲2007年第18屆金曲獎「傳統暨藝 術音樂類 最佳作曲人獎」
入圍的李善單與嚴琲玟老師再度攜手合作,共譜「一個偉大宗教家的回憶Ⅳ」─小提琴協奏曲NO।1(由李善單教授為紀念其恩師—佛乘宗第二代 祖師 緣道菩薩而創作)。

此外,下半場的經典電影名曲,如如《似曾相識》 、《第凡內早餐》、《火戰車》
《桂河大橋》《第凡內早餐》 《虎豹小霸王》等,帶您回憶往日情懷。

演出者:指揮/廖嘉弘 小提琴/黃美菁

普羅藝術家樂團
曲目:比才: 《鬥牛士之歌》

李善單-嚴琲玟: 《一個偉大宗教家的回憶》Ⅳ

經典電影音樂:《似曾相識》《屋頂上的提琴手》《火戰車》 《桂河大橋》《第凡內早餐》 《虎豹小霸王》

連結網址:http://www.ntch.edu.tw/Program/progrom_disp.asp?SortID=5&ID=1711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