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母鴨救小鴨 長途跋涉感動天-Yahoo!奇摩新聞

15日發生在英格蘭東北部的紐塞。當地人士研判,鴨寶寶是在「三哩客棧」(Three Mile Inn)附近一個下水道開口,被大水席捲進去,一路隨波逐流。鴨媽媽雖然搶救不及,但是不屈不撓,一路緊緊跟隨著寶寶從人孔傳出的微弱呼救聲,不放棄任何一絲救回孩子的希望。

根據當地的下水道管線圖,這位鴨媽媽顯然平安越過了許多條馬路、繞過一處交通繁忙的圓環、穿越一條電車軌道,然後還經過民宅、學校與醫院,最後來到哥斯福斯區的一條死巷,這裡距離三哩客棧約3.2公里。鴨寶寶到了這裡不再漂流,但卻困在一具人孔蓋下方;鴨媽媽則一直在附近守候,等待救星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