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我學會飛翔

我學會飛翔
合輯 / 青春像把槍 / 民國80年10月出版
作詞/張雨生  作曲/陳志遠  演唱/張雨生
http://www.ijigg.com/jigg-history

我在噩夢裡驚醒
又在悸動裡睡去
這一夜我依稀想起
那甜美而苦澀的回憶

不曾磨滅的血跡
洗浴全身的汗粒
用了最真摯的希冀
我終會更奮然而前行

朋友啊 你的激勵的言語
牢牢地貼近我心
愛人啊 你的等待的深情
比我的腳步還堅定

喔 我學會飛翔
飛向最高
飛過鷹族的訕笑
我學會去愛
愛我的驕傲
那是座芬芳環繞的虹橋

...........*

獻給我所有的好友;在地球每一端的好友,
不管在黑夜或白天,不管我們曾經受過多少挫折或處境有多少孤單與煎難?
讓張雨生高亢的歌聲帶我們一起為願景向上努力!


喔 我學會飛翔
飛向最高
飛過鷹族的訕笑

我學會去愛

愛我的驕傲
那是座芬芳環繞的虹橋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阿祖的慈愛就像太陽照遍一切陰暗不明之處,都有光明與善的希望,在我們的手裡等待我們發現一起發光!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