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我要給你一個微笑....

都說要快樂
但是我們總會忘了笑

多想跟你說話,但是我的眼睛始終避著你;
雨絲紛飛,夜也安靜。

我在深夜繼續排版、敲著鍵盤;腦裡卻想起曾經你給我的鼓勵與微笑!

加油!


我的老骨頭 加油!
忘記一切疼痛吧!

總有一天讓我們再一起上山可以再一起散著步兒,
享受陽光、空氣、水,還有完成一切願行。

加油!

想想陽光的溫暖笑臉,其實你可以因此忘記一切痛楚,把痛快當享受,時間會變美妙。

加油!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