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哈哈!今天表錯情了...

今天晚上上課前跟佩怡去吃晚餐,
我們走公園要去鹿家莊吃水餃。

我們轉到小徑上時我發現一隻沒看過的物種,他大概是過冬滯留的留鳥。
他的身高約超過30公分,脖子細長 長尖嘴,細腳小圓肚。
身體是淺咖啡色,肚子卡其白色的,造型蠻迷人的很優雅的身材。

我看到他時很幸奮的停了一下,以為自己眼花一直用手指他。
他就一直停在那裡不動,好像在等我過去或是要打招呼的感覺,
都不動有點神奇。


佩怡一直沒看到他,我只好大聲跟那位鳥先生說
「你好阿」!

結果那隻鳥本來很用力的看著前方,被我熱情的ㄧ喚振了一下翅膀,
他張開前還大了一沱便便在地上,感覺還沒很過癮的感覺有點失落感。

真是好家在,他沒送禮物給我,我跟佩怡大笑。

他一定很生氣,本來四下沒人,正專心很開心的正在準備大便,
結果被一個白木路人一喊,只大出一點點....真是不痛快。
真是對不起了大哥!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去搗蛋。


我記得有一次小青她帶我去舊金山,那時她在中興百貨當採購主任剛離職不久。

她帶我去看真正的世界頂尖品牌設計,十幾年前的中興百貨在台北市是很有指標性的百貨公司,
那時她常要出國去採購世界頂尖品牌。

記得那時她正在申請學校想念櫥窗設計,我們找了一天她開車到卓家載我上舊金山市中心逛櫥窗設計。
那時我拍了不少照片,都是他掩護我拍的。

有一次他請我去凱悅飯店喝露天咖啡,戶外有好多鴿子,飛來飛去的一隻又比一隻肥。

咖啡端來的時候,他跟我說不要隨便餵他們吃東西很髒,不然他們繁殖會更快,
她話還沒說完一隻鴿子就在我們頭頂盤旋,我還跟她說它在跟我們打招呼ㄟ?

結果那一隻鳥好神奇!
它就空襲小青的咖啡杯,很準,超準的對正中央幫他加料送給小青一沱新鮮加值大便。

我看了就坐在那裡一直笑,一直笑到著肚子都快痛死了,還在笑。

小青這下氣死了他拉著我狂跑,我沿路喊著我還沒喝到我的咖啡.......
他好氣那些鳥,邊罵,還喝喔?快走拉。


我還是覺得很好笑蹲在地上抱著肚子無法站起來,他很嚴肅的問我:
為什麼那麼好笑,我跟他說因為美國的鴿子聽的懂中文,他們知道你在嫌他們阿!

他很生氣,那時候我突然很怕他把我丟路邊要我自己找路回家,我是路痴,雖然常有意外天使會帶我回家,在市中心要我學認路,我實在有點怕!
就先跟他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嘲笑他,只是覺得那些鴿子很靈很神氣.....

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