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一個夢境的課程

前些天在清晨快要天亮前,突然做了一個可怕的惡夢,
因為天氣很冷整個人縮在棉被裡,氣有點喘很難睡所以記憶特別深刻。


那一天半夜過了三點,氣習才順了一點剛剛睡著;就有一股不明能量從空中襲來,
像是要截取靈魂似的,從空中猛烈襲來只好結手印不斷的對著它不斷的念九字禪。


但那能量太強依然仍不散往我頭頂襲來,
腦海裡突然閃過有一次在醫院陪父親時,看到父親做惡夢一直掙扎的情形,當時我抓著他的手跟他說我就在身邊不要怕,不斷的幫父親念九字禪!那畫面就很像父親當時的惡夢。


我念了很久佛號那能量依然不散,最後我想到平等心要如何修,眾生法性平等。

我也不要跟那個能量對立了,
我對著他念:

我以你的心對著你念著九字禪,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一切光明圓滿善。

我與你在一切光明圓滿善裡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念完,那能量才突然散去。

醒來腦中特別清明,惡與善在那一念間,當自己有所對立時就無法圓滿!

當我願意放下一切相的執著能不對立時,神奇的是一切不善消失無蹤!
好神奇的夢境,用不善來教我心法,真是感謝!
#夢境實錄又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