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69歲阿公無條件 養孤兒姊弟17年-Yahoo!奇摩新聞

69歲阿公無條件 養孤兒姊弟17年-Yahoo!奇摩新聞

家扶明天需要您

阿公李金發十多年來默默為鄰家的貧困孩子付出,台北北區家扶中心表示,隨著經濟惡化,弱勢的清寒兒少日增,但能像阿公這樣付出的好心人已是鳳毛鱗角,家扶中心明天舉辦「寒冬送暖」園遊會,希望各界一起響應義賣和捐款。

北區家扶中心社工陳盈良說,很多弱勢家庭因為父母忙於生計,或因隔代教養,孩子很容易逃學中輟,甚至蹺家、混幫派。但君君和小宇因為阿公的愛心和呵護,不但沒有變壞,都順利升上高職。高三的君君現在更非常用功,力拚指考和技專考試,希望能上大學,長大後要回報阿公。

家扶中心明天在台北劍潭國小舉辦愛心園遊會,李金發和其他多人會接受表揚。現場還有各種表演,要讓這群在逆境中生活的兒童,提前歡渡耶誕節。家扶中心表示,歡迎各界贊助。洽詢專線:02-2837-0576 康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