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藝流首拍 趙無極作品4800萬最高-Yahoo!奇摩新聞

藝流首拍 趙無極作品4800萬最高-Yahoo!奇摩新聞

台灣的藝術市場熱到什麼程度?在新成立的藝流拍賣四日舉行的首拍上,就連香華天負責人李善單的畫作《自在的自在》,起標價四百萬,最後賣到是一千六百萬落槌,行情不輸給職業藝術家,令不少人感到驚奇。

 李善單的作品由一位自稱來自「紐約當代基金會」的董事所購得,他認為現在香港的國際拍賣價格都被拱得太高,台灣可以挑到價格低廉的好作品。

 藝流拍賣昨日的首拍排場盛大,包含「華人書畫」和「華人當代藝術」兩場。比較特殊的是,藝流拍賣是由經營書畫見長的長流畫廊成立,因此「華人書畫」專場試圖帶動台灣沈寂了十幾年的字畫行情,氣氛相當熱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