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祈禱文

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在我爸爸去世後我終於可以面對這事實,可以在眾人面前不
再流淚,我終於可以平靜的談到他。

我一直再想怎會有這樣的感覺?
突然一個親人就不見了?

父親做完化療最後一次本來往好的方向走,突然間一個月內就完全惡化,那一段時間我不知要如何給他信心,我甚至怨恨自己無能把24小時都給他,我恨再我身上有太多責任....無法一人完成。

然後在黑夜中我跟父親常談,我跟父親說如果這是最後的時間了,那麼讓我來為你講佛法吧!
每天我用一段時間跟他講一點心法還有實證中的身心變化,再邊幫他按摩的時候,我以自性光跟無量的細胞說法,感謝他們成就父親的慧命與實證。

我跟父親講解大宇宙與小宇宙的變化,如何因心裡改變來改變自己的細胞狀態,在父親任何身心變化中我體感完全能知道,直到最後一週,我在入定中看到他騎著黑馬告訴我他時間到了他要走了,父親來與我告別,但我知道他將要去哪兒

那兒有一片綠野,在未來我們轉世之地或許還有相會的機緣
那一刻我睜開眼睛我有太多不捨,隔一天我去醫院告訴老爸還有另外一個決定去處,
我想我的確想干預因果。
因為自私吧,可能因為自私,講完我的體感逐漸消失,有一種能量在緩慢中漸漸消失.....。
知道那也可能是一種告別方式,可能體感再也無法感受到父親同步的狀態。

在那時間,我只能同時對空間裡無量眾生說法,祈禱一切有緣人能夠在時空中共同結下法緣。

就在能量快消逝之前,我跟父親說放心,我將以我所見聞,必當記錄這一切,來換取你來世的修行資量。
我沒有太多眼淚可以流,因為我身上總有太多事要做,在我現在打字的時候,我的淚水像雨滴一樣,第一次得到完全的肆放。

我終於又可以面對自己的感覺了,前日為自己寫下祈禱文,因為我想為自己能得到祝福,
希望自己能得到面對自己的勇氣.....可能有點難,面對習氣好像攀爬高峰一樣煎難,我賭性堅強堅持不肯流淚,耗著自己的習氣硬槓上不肯認輸........。

直到剛剛看到前些日為自己寫下的祈禱文,眼淚一直流,想到父親,想到我媽,還有一切為完成的夢想,我並不真的孤獨.....感謝一切人天與諸佛菩薩還有一切在我身邊願意給我關愛與笑臉的人,謝謝你們讓我願意甘喜、欣受一切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

祈禱文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如果我能發音 請讓我的聲音能給人溫暖與欣慰

黑夜不管多黑與孤寂

我總是能祈禱著
祈禱著在您身邊能得到你的守護,不至於迷失。

不管黑夜有多長,風雨要多久才會走 黎明總會來

我知道你總在我身邊,等我呼喚你的名;

不管你化生為什麼?
我總是能知道你不曾遺棄我,總在身邊默默嚀叮。
當我流淚時

總想到你
從未見過的你,為什麼我得自己學會面對孤獨?

我有太多不能說,有太多一定要笑
但能不能讓我保留一片安靜

我想要安靜

如果我能發音
願我的聲音也能給人溫暖與欣慰

我永遠也不要像別人給我的一樣冰冷

這世界還有很多溫暖,在安靜處我總能感受到您的慈悲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這世界還能有一切感動,是因為願意去覺知一切自己所不能....,
一切能成為己願!

謝謝您!
讓我發現在這條道上總有人願意默默的舉起明燈,為我點著迷路的燈火,讓我不再畏懼孤獨的道路。

願我們的希望都能成真,真心能得到笑聲不在勉強;滿手也能握滿希望與覺知。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20071005

原始連結:
http://tapeihand.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11.html
噗浪記事:
2010.5.6
http://www.plurk.com/p/५२४नो१
***

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