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好讀分享:少年邁爾斯的海

星期日中午趕完所有稿件再等二校的當中,發現在Flickr又多了幾個外國朋友把我加入好友連結
其中Selma Weissmann這個人的構圖很不錯,她的插畫造型很有趣味

,線條相當纖細,有形。

她給我的自我介紹中寫著:

我是女性對戀愛抱開放態度
http://www.selmaw.com/
Belo Horizonte, ब्रसिल
以下為Selma Weissmann的插畫分享,
因為他的圖片有版權不能原文轉載,附錄下面網址讓大家能夠欣賞到他的插畫作品。

她是一個蠻現代的人類。

...................................*

Flickr最近服務很不錯,如果你的網域是選擇繁體中文

有些抬頭網頁英文已經能夠自動把它變成中文化。
Flickr現在非常方便各國人種互相能彼此閱讀跨國文字與管理圖庫分類與地圖標示等功能了


在這個世界大同村裡,語言已經不能成為跨國溝通的障礙

我想到我的導師借用圖騰油畫相大在弘法,很棒,真的是很棒。

透過網路讓圖片自己說話,真的是很棒。
...................................*


下午因為畫不出任何圖來,有點心虛的躲在網路裡遨遊太虛又看了一本
好書,


【少年邁爾斯的海】,然後我看到其中的一些話,好像狠狠地被打了一拳,它寫著:


.........................................................................................................*


生命必須獨自面對,不管是幫人還是被幫助都是有限的。

現在連結著過去和未來,所有活著的生物都與他周圍的一切有所關連。

如果你待在這裡夠久,不尋常的東西也會變的普通。

要找出某人需要什麼很容易,但困難在於你得讓他們接受。

「我們大部分的人終其一生都「不看」,....我想小孩子比較容易看到東西吧!
我們不急著趕到任何地方去,也不像你們大人總是有長長的工作清單要完成。」

「每個人」都應該花半小時待在退潮的沼地上——用十分鐘聽,十分鐘 看、十分鐘觸摸。

(這裡指的是與大自然接近就容易了解自然)


「海灣終出現了新的生命,而我所看到的只是其中的一點點而已。
我之所以比一班人看到更多,只因為我是唯一在看的人。」

.........................................................................................................*


【少年邁爾斯的海】這一本書是近代最值得一讀得海洋小說
超級好看,裡面還有一些他的神祕經驗敘述,他寫著:


很早以前,我就學會了一件事;不管你親眼看見多麼不可思議的景象
都千萬別對任何人說.......



相關連結:
http://home.books.com.tw/collection.php?id=6323
http://findbook.tw/book/9789867282781/basic

出版社:寶瓶文化
出版日:2006-12-30
商品條碼:9789867282781
ISBN:9867282787
販售資訊:最低 229 元起... 聯經出版 書立得博客來 完整資訊»
迷戀海洋的男孩,在夏夜裡發現巨魷的奇遇
這個即將告別的年少時光,將與海洋永遠守候著他
結合海洋奇想、魔力、寓言
今年最值得一讀的海洋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