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7年前的夢

7年前在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晚上曾經做了一個很逼真的夢,
隔天在上班的新公司中見到在夢境裡出現的真實的人物。

上班時突然看見真實的人、物都吻合於夢境裡出現的從未見過的人物時,我簡直好像看到鬼一樣的害怕,不知是為了什麼原因,本打算第二天去請離職的我,不敢離開新工作,只好在那個空間等待約7年之久,ㄧ直想找到答案。

在那空間我學會生、與死如何超越心裡空間的侷限?
只有願力能突破難關,而後空中妙有

神奇的是9月28日我戴上我的三德圓滿戒,又能有幸與夢中的雙人;
與在那空間認識的同修一起吃午飯。

出門前我大略看了一下宗譜28的含意,我想也許有因緣如果我能俱足三德的機緣,能看到大智,大福,大威,也許我能找到解夢的方法吧!

很可惜那一天我並未看到大威德只看到「香格里拉—登地.大願開境」

但是那一天我終於有勇氣跟夢中的人相見之後,跟他們講出我第一次與他們見面是在夢裡的故事,跟他們講出我學佛快滿10年的心得,講完很久沒睡好的我,突然精神百倍,老闆一直誇我氣色很好,只有我心裡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我在跟他們談佛法時,同時靜聽著自己的聲音。

7年前七年後我究竟增長了多少?
在離席前我與他們邀約有空一起去賞畫,或許有天彼此能找到答案。

至少目前考核自己機緣的機會並未過關,而我目前能給他們祝福的只有信心與一念—念念光明圓滿善
能夠認識老祖師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應該就是很好的機緣了。

附記:
「香格里拉—登地.大願開境」
http://arts.sundon.net/taiwan/big/WS0120070155.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