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9日 星期六

2023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正式開啟AI創作紀元 令人感動的大自然守護者!

大自然守護者藝術家A Kuei 作品
自然界的花都有他自己的志向,藝術家的作品中向日葵的花語 是信念、光輝、高傲、忠誠、愛慕, 寓意是沉默的愛,向日葵代表着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大自然守護者的向日葵猶如人間的太陽被守護著希望與光明。
今年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有一區「宇宙能圖騰畫會」(Cosmic Energy Totem Painting )由AI指令生成藝術品,其中一位A Kuei 的作品在預展中我看了非常感動,作品畫面中慈悲的武士他的武器是用愛生成的花,他是大自然守護者。
大自然守護者 藝術家A Kuei 作品
每一幅作品中都有藝術家祝福的圖騰,
圖面花梗化成圖騰長在武士的背脊上,
那是勇者無畏的武士,守護人間能遍地開滿美麗的花。

大自然守護者 藝術家A Kuei 作品
天地有情能孕韻出美麗祝福的花,每一朵花是信念與祝福守護的力量。

武士的長茅是一朵芬芳的花!

大自然守護者 藝術家A Kuei 作品

用生命直接守護著大自然,背脊上長滿了武士承絡,如生命之樹,
劍戟手把上的圖騰如能呼風喚雨的電能。
大自然守護者 藝術家A Kuei 作品

武士即將前行的道路,就算荒蕪他將為大地植上無量希望的花 與興向榮的綠意大地,勇者無畏抬頭向前行。
大自然守護者 藝術家A Kuei 作品

握著希望,人間或許孤苦無路,武士不放棄對人間的祝福信念,
好感動的畫面。

這些新形態的藝術作品,反映著創作者的內心狀態與其生活價值觀,用生命中最熱的
慈悲心去顯現武士守護人間的能用,畫面讓我駐足很久不忍離去...。 如果你問我由AI創作出來的作品與一般的藝術品價值有何差別? 我想創作者由心產生創作能用,差別只在工具的使用上更便捷了,只有藏家才能決定其收藏價值,還有喜歡其作品者的幅度是否能持久超越一般創作藝術家。
今年大會主題平行世界裡還有十大展區,每一區都不可錯過可以參考一下,下面介紹。

十大展區 瀲艷風華
藝術總監李善單精心策畫,
規劃出多元且各具創意的十大展區:


大會策展區‧平行世界 A.R.T. Curatorial‧The parallel worlds

2023國際年度主題獎 2023 International Annual Theme Award

國際當代藝術 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Art

紐約當代藝術基金 New York Contemporary Art Fund

國際藝術家沙龍大展 International Artist Salon

中國當代藝術 China Contemporary Art

台灣當代藝術 Taiwan Contemporary Art

2023 國際藝術家大獎賽 2023 International Artist Grand Prize Competition

文創藝術 Art and Design

藝出慈悲 Art Your Compassion

關於「宇宙能圖騰畫會」(Cosmic Energy Totem Painting ):
是由Carol Chou、Mei Ting、A Kuei、鄭如玲、王馨薇、陳誼欣、撒貞明、C.C. Cloud、 牛秀珍、Goolum、Camila L、童勝和等12位創作者組成的藝術團體,利用AI演算法產生圖像為畫布,再繪畫圖騰符號賦予作品新生命。這些圖騰由李善單教授親自教學,並授權每位藝術家創作。作品結合AI技術及手工繪製,對宇宙能量與古代文明進行深刻的反思及探索,展現出獨特的美學風格,帶來深刻的文化意義和精神價值。( 這段文字截取自非池中專業藝術平台https://artemperor.tw/focus/5375?page=2 介紹2023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大會策展區)
「宇宙能圖騰畫會」(Cosmic Energy Totem Painting )展區
大會策展區‧平行世界 A.R.T. Curatorial‧The parallel worlds
Get free entry!
免費贈送入場券➤https://reurl.cc/lv4QGl
「AI藝術展現身台灣,體驗科技與藝術的結晶」
活動介紹:
🔍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rtrevolutiontaipe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