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

時間見證了慈悲顯現的力量與高度-2023/1/8聖淨土 大自在王佛聖象安座法會



慈悲是法界最令人感動的力量
這一天遠從中南部師兄姐們一家老小,嬰兒,行動不便的長者,都感動的來參加這一個法身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在娑婆世界緣道觀音廟-聖淨土千手千眼菩薩,大殿一樓裏的佛菩薩安座開光法會。
天將亮的時候象徵佛性圓滿的月娘
高掛在聖淨土山門前的祝福。


他們半夜一點就坐遊覽車前來,天未亮的時候,現場還有聞訊趕來參與聖會的外國人,盛大千年難遇的場景,早到的能看到大佛入山到【千手聖觀音園區】安座的大典,典禮很陽春精簡沒有華麗特別的裝扮,現場就只有民眾感動喜悅的笑臉。

時間見證了慈悲顯現的力量與高度。
Thousand Hands Thousand Eyes Guanshiyin Bodhisattva Holy Pure Land-Construction
https://youtu.be/_5SFkPWNcTU

每個人都很感動的用自己曾經的參與
來感謝此生與大自在王佛這一天的相遇。
感恩 🙏 佛法是真實可以實證的理路。 一定要永遠記得這一天永不退轉。


天將亮的時候
聖光加持日月同輝!
緣道觀音廟大殿的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入殿的莊嚴畫面。

過去那一天是在每個星期六,日無論風雨寒暑都上山參與建設;唯獨那一天大自在王佛要安座那一天我病了,嚴重到無法上山,我同學問我此生這樣的大事你怎會缺席?
那時我心裡對自己說:
過去沒有我,將來一定要有我參與。
懺悔感謝老祖師大自在我佛接受了我的懺悔,佛性光明圓滿善,要學會愛護守護自己的健康。
感謝進佛乘後,身體健康控制住了,也感謝我家人昨天一起參與了。
好美的一天,持續感謝與感動中,榮獲金氏紀錄的千手千眼觀音聖淨土是集娑婆世界中所有感念觀音大士慈悲護持而發心參與建設的,我們不是要蓋華麗的殿堂,而是一棟心靈可依,可以生生世世世發願再來護持感恩的心靈皈依處。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觀音大士在娑婆世界環山圍繞懷報平安保護著我們,深感幸福圓滿。

走過多少人間風雨璐,唯祢與我同行
唯願能不懼不畏,繼續五千年不斷行緣與慈悲護持之路。

合拾感恩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空中妙有的傳奇 #慈悲因德大精神不滅 #法統傳承的力量不可思議 #觀音菩薩是法界最大的貴人 #法子日記 #感恩有緣全家能參與歷史上的這一緣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