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夢境實錄又一篇-心靈純淨人煮出「 茶」的本質生命之美


圖片攝于2016.11.13八里遠眺淡水夜景

昨天作了一個夢 我迷路了,跟姐妹走丟了。


看到林子有光,黃昏時林子有光一定有人家可以問路。

走近林子才發現我家人都在等我,要帶我去參觀一棟很有特色的建築。

我堂妹美貴四方跑遍多聞地方特點,她說這一棟建築是一對退休的夫妻,在臨海地可以看到夕陽與星空的地方慢慢修整出來。

我看到那建築叫起來,這裡剛有媒體介紹,這裡不准拍照。

主人用炭火燒水特地為我們泡了茶,解說整棟建築他們是如何建造的,我喝了一口熱茶,眼睛亮起來,這用炭火慢慢熬燒的熱湯;讓茶葉緩慢甦醒的茶香,也讓靈魂都醒了。

我真的被這茶香給喚醒,從沒喝過這樣的茶香盈繞不絕,留有餘味火韻香芬的好茶;細胞在睡夢中感動著驚喜。

真是美夢,感謝老祖師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真的是南柯一夢又一回。

原文寫于/
https://www.facebook.com/eyekoko/posts/pfbid02dvf1sgYtaM8TKrZAG7wpps2mzZgxsrP7wncRmJXVfzfUedknyc5BsxyLscC5UMfdl?comment_id=435087625278227&notif_id=1668132308505499&notif_t=feed_comment&ref=notif

#夢境實錄又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