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教我如何不想祂?讓心趨向平靜的聖觀音



天上飄著些微雲,地上吹著些微風。
啊……,微風吹動了我頭髮,教我如何不想祂?!
月光戀愛著海洋,海洋戀愛著月光。
啊……,這般蜜也似的銀夜,教我如何不想祂?!
水面落花慢慢流,水底魚兒慢慢游。
啊……,燕子你說些什麼話?教我如何不想祂?!

在你需要安靜的時後,只需要仰望祂等著你的告白

以下轉自官網/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坐佛聖像」以鈦合金精鑄,總高度56公尺。完工後不但將成為北台灣新地標,未來更將締造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球首座以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坐佛為形象的主體建築!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坐佛聖像」的建立,在佛教史上意義非凡,於世界建築史上亦是重要的指標。飛經台灣淡水的班機都將經過聖像上空,如同佛菩薩接引庇護般,航進地靈人傑的寶島。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坐佛聖像」位於緣道觀音廟正後方,設有菩提步道與緣道觀音廟相連。2017年11月16日,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之佛首、36臂大手以及蓮花座初型因緣具足現世圓滿,法相莊嚴立於北台灣,目前正陸續進行內外部裝修工程,歡迎十方大德共襄盛舉,讓我台灣佛教聖地擁有圓滿精神指標,亦使有情眾生得其庇護,福德永恆。

現在每週六日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有開放參觀喔!

緣道觀音廟 官網聯結
https://www.yuandao.org.tw/worldwonder.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