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祝福人間的生命之樹,看來自印度的藝術家Bhaskar Rao先生在2018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最新作品~

在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展期,臺北的街頭有什麼特別有趣的變化你知道嗎?

白天佈展完每位參展的藝術家都有一面街頭專屬旗幟,一面面看完可以繞世貿三館一圈,週邊還有飄揚在路邊的旗幟飛揚。
2016年VIP之夜排隊等候進場參觀的人潮,引起週邊交通組塞,台灣喜歡藝術的人潮沒錯,就是那麼多。
在路上也能碰到參展藝術家來自印度的Bhaskar Rao先生,正在現場附近寫生,順便採訪一下藝術家寫生的主題。

Bhaskar Rao他正在畫世貿三館外對面的臺北市政府邊的行道樹,
我當時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問他為什麼要畫樹?
那時候還不知道他的作品風格特色是什麼。
藝術家Bhaskar Rao很快地以線條勾勒出臺北街頭行道樹的風采。
跟著藝術家的視線,我發現臺北市政府有很多種鳥類,但是只有鴿子可以輕易拍下來。
藝術家Bhaskar Rao是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去年參展完售的藝術家,今年他帶來有些作品跟以前又不太一樣,多了心靈殿堂與寺廟,跟大家分享一下藝術家蛻變的風格,作品中表現了樹在他作品中的形象,如殿堂般神聖與莊嚴,每一幅作品中的背景有一層層的色調堆疊著,他的配色相當好看。

藍色天空中生命之樹活躍挺拔在天地間,見證了人類歷史的傳奇
殿堂外的樹,讓我想起初遇藝術家描繪的臺北市政府的行道樹,守護人民的不止是政府,還有世間所有植物在我們呼吸間供氧給我們生命中最重要與不可缺的活力。

所有時光中出現的城堡與殿堂,在樹的年輪中會慢慢退卻
唯樹林不斷向上增長力量。
這一幅作品色彩好美,繁榮的城市,生命之樹也喜氣的生長著,好像在祝福著所有一切喜樂。
這一幅作品很特別,朦朧的背景樹林繁盛的開著花,
若你從林中走來那是很美的穿越。
他作品中可以讓你感覺有風,所有微風穿過的生命之樹,就像是天地間最美的祝福禮物。

2018
第八屆Art Revolution Taipei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即將開幕

5/17 Vip貴賓展期
5/18-5/21公共展期
5/18藝出慈悲 百大名人創作義賣
11
00-1300開賣時間,排隊可以更早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