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Pokemon 引動人性內在彼此良善的光

稀有的卡比獸,能夠相遇是機會
能夠當成朋友是緣分,人生的第一次相遇不要放棄可以遇見的良機。
Pokemon 引動人性內在彼此良善的光

中秋連續假期的一個晚上,要回家時,與朋友在車上,我們很遺憾都沒遇到卡比獸,然後為了要安撫悲傷的小愛,我們開始唱起九字禪聲陀尼快板搖滾版節奏來呼喚卡比獸,結果馬上就看到有人群在跑,小圓說能跑成這樣一定是卡比獸。

老實說我也是跑不動的人,不敢追,聽到卡比獸時我想我自己心肺有負擔不能跑,但是小圓要我不要放棄抓著我的手一起下車跟人跑,但我還是很怕跌倒,請他讓我自己跑,她要我一定要追上人生的第一次相遇不要放棄。

有幾次很想不跑了好喘,但是看到有比我還小,比我還老的阿公,也快樂興奮地在跑,追求一個夢想完全沒有負擔快樂的臉龐,那熱情感動了我,於是我也努力追在隊伍最後後面,但是我手機裡還是一直沒看到卡比獸,大家都在說抓到時,我看到的只有鯉魚王,感謝牠至少讓我抓到一個可敬的鯉魚王。

當有人喊抓到沒?
我心虛自語的說,我看不到卡比獸。

就這樣站在我後面的一個男生不知是誰,說話了:
他說:
你一定可以的,你還有四分鐘。


頓時我以為是老祖師在跟我說話,老祖師大自在王佛在鼓勵內在不善的我,大部份的時候我常覺得自己不是那種非常幸運的人,
卡比獸應該是那種很有福氣或是幸運的人才能碰到?

我想。


然後那位先生,在我懷疑他是真的人時?
他又說了一句只有我才能聽到的聲音說:

你一定可以的。

又就加了一句:
還有四分鐘。


然後我低頭看一下手機我沒點他,
卡比獸自己出現在我手機上對我微笑。

我學著小愛給他一份草莓禮物跟他敬禮,
再給他一個敬意的黑球,他笑著後退還我黑球,
感覺上他不想要這大禮?

後面的男生好像看到我的習氣繼續說:
加油!

加油,這隻卡比獸為我帶來總是不能突破的勇氣。

當時我
真實感覺老祖師大自在王佛真的正在我身邊
正看著我鼓勵著我^^。

然後我想不管有沒有我都要笑著迎接這位巨大的好朋友卡比獸Snorlax,我換了一個紅球,在心裡跟他說我給你紅球吧,這顆喜事連連的紅球送你,請你跟我做朋友,我好喜歡你。

我的卡比獸真的接受了我充滿敬意的請求。

真不敢相信,就這樣輕易一顆紅球
得到這一位朋友,

然後感覺站我後面的男生,看到我抓到後也離開我身後。

一直不敢回頭看他,因為我想把他當作是大自在王佛來守護我的信心,只以很小聲的聲音跟他說謝謝。

當有人在喊抓到兩千多cp的卡比獸時,我看到我只有494(是就是)心虛地蓋起手機,然後看到小圓跟小愛了,小圓的跟我一樣,我們都把手機藏起來很不好意思,沒辦法跟人比。

孝順的小愛認真的幫爸爸抓到卡比獸,自己的卻跑了,上車後她繼續傷心時,她說她很想要一隻onix才能停止悲傷,一直沒遇到我們就齊聲說,我們再繼續唱歌吧,用歌聲呼喚他來跟我們當朋友,當我們搖滾版的聲陀尼版九字禪頌還沒唱完時,小愛說她抓到了,但是我們車上所有的人卻沒看到這一隻出現,好神奇。
撫慰人心的onix精靈
真的有護法,神奇寶貝也有佛性,喜歡聽九字禪聲陀羅尼。
感謝老祖師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原文寫于FACE BOOK獻給我的好朋友們,
一個美好的記憶。

https://www.facebook.com/eyekoko/posts/10210545234657895?notif_t=like&notif_id=14744294008319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