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一根火柴點亮世界,一條毛毯溫暖身心」藝術結合公益寒冬送暖 香華天「快樂毯」助弱勢家扶兒少

陽明山花卉實驗中心看茶花時,發現一個安靜的巨人雕像
隱身在茶花叢中,他是否也渴望人間溫暖,我放著敲磬聲的錄音
給他聽,願它永不孤寂擁有佛法。

台灣人很有愛心舉世皆知,星期六去陽明山在劍潭站等公車時,遇見兩個從香港來也要去陽明山的夫妻,他們跟我們一樣在找公車,看我拿著手機在找公車車號,就問我要去菁山里-3,除了303號公車還有幾號公車可以搭?

因為自己是路痴常不小心就給人報錯路,所以也常現世報,被報錯路走了很多冤枉路,就不敢亂報路直接把我的手機地圖跟公車路線給他們自己讀APP。

其實我自己也看不太懂APP,所以讓他們自己讀比較安全;他們就很高興的問我這一條等公車的排隊安全島線上都是要上陽明山的嗎?今天是很熱門的日子嗎?大家都要上陽明山嗎?


我就先把腦袋掏空想了一下,平常坐捷運在劍潭站下車的人有兩種,一個是要去故宮博物院,一個是往陽明山的路線,但是往陽明山的路線方向,又有好多景點,另外一種人潮是繼續往前走要往淡水方向走的,淡水常常是臺北人最愛去的地方所以不管是什麼日子,只要不是低溫特報,或是下大雨,淡水人潮都是一樣多的;然後很快我又給她補充一下(下雨天能拍的才是大景,因為人潮少,水中倒影的晚上反光非常燦爛,那常是被眾人忽略的大景)

對方又問了淡水有那些地方可去,就跟對方說可以下陽明山時再坐捷運去淡水紅樹林出站;刷完卡的右邊,就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帶你們去緣道觀音廟參觀,那裡很優美寧靜,有一個很有特色的水牆,跟淡海夕景可以參觀,還有還在興建的千手千眼觀音也可以去看看正在興建中緣起的樣貌。

下山後,回家看到香華天一個冬令慈善義賣,朋友說已經托朋友幫他買了,當自己感覺溫暖時,也能感受到世界上也有人因為自己願意分享溫熱時,能夠真實感受到溫暖是很感動的。

以下是從香華天官網轉貼出來的訊息/

用愛分享溫熱,讓每一個渴望溫暖的人都能得到
一張香華天寒冬送暖「快樂毯」

藝術結合公益~香華天與南台北家扶共同推動「快樂毯」慈善活動!召集愛心買二捐一,幫助家扶兒少溫暖過好冬!

香華天集團無償藝術授權「快樂毯」~
旗下藝術家王馨薇在南瓜屋與家扶孩子同樂


南台北家扶主任陳美君和香華天集團品牌總監張翠芳,
邀您在11/21一起為900個家庭募集快樂毯!
當可愛南瓜妹和頑皮小猴子在一起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在歲末寒冬之際,南台北家扶中心特別邀請香華天旗下藝術家王馨薇,無償授權藝術作品、搭配象徵兒少的南瓜屋及南瓜妹,設計出充滿歡樂意象的「快樂毯」!

「快樂毯」將在11/21於香華天全省門市義賣,歡迎民眾踴躍愛心認購,將快樂與溫暖傳遞出去!



「快樂毯」運用香華天代理藝術家王馨薇藝術授權
《good word good world/快樂消遙》畫作,
並搭配象徵兒少的南瓜屋及南瓜妹圖像。

貧富兩極化、生活所得差距持續嚴重,使得弱勢家庭及孩子們在學習及生活上更加吃力,香華天GP DEVA 董事長周貝芬看到了孩子們的辛苦,今年特別與南台北家扶中心合作!將香華天代理藝術家王馨薇的藝術創作無償授權,與南台北家扶「夢想50」系列共同結合,共創以藝術生活加值幸福感的「快樂毯」!並在香華天集團旗下門市發起「買二捐一‧分享做公益」限量發售的公益活動,許諾只要民眾購買二條「快樂毯」香華天集團即贈送一條至家扶,期待年底前能為900戶家庭、1600位受助兒童少年募集「快樂」。

愛心認購快樂毯請前往香華天各門市據點,
或是撥打客服專線02-7743-7703電話詢問詳情


觀看更多 藝術家王馨薇—簡介與作品欣賞


「Good word good world 」系列將中國文字搭配卡通的猴子呈現出熱鬧豐富的畫面,也用這些帶有吉祥含意的文字搭配猴子取其諧音「好」,表達對觀畫者的祝福。
觀看更多
 藝術家王馨薇—簡介與作品欣賞


原文轉貼自香華天官網/
http://www.gpdeva.com/taiwan/charity_20151111.html?t=1448207596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