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Don't Stop Believin ~光明定能顯現在真實淨土!!!

德大不滅,真實可見因緣~
Na Mor Ben Shi Da Zi Zai Wan Fo‬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一切光明圓滿善。
Don't Stop Believin
這世界不管有多巨大的陰影,
有人是多麼的孤獨

Don't Stop Believin一切良善終會顯現~
Don't Stop Believin 聽到這一句總覺得好有力量!!!

2015年7月11日貼這首歌時,是剛好看到一個用阿拉伯文的外國朋友,貼出一個影片;好悲慘,好悲慘,悲慘的像是人間地獄,我看到一個回教婦女,一個人,被5到60名男人包圍,沒有任何防衛武器,她很恐懼,那些禽獸拿著石頭跟木板丟她打她,踢她;踩她,死了還用汽車輾過又放火燒,看到這裡真想把手伸進去把這些男人全都丟到火鍋去嘗試這種地獄般的痛苦太可惡了,一群禽獸。

難過極了,然後發現自己的憤怒對這些婦女完全沒有幫助,影片最後,有人等人潮散了,把這位婦女收到一個黑棺裡,有很多婦女陸續走家門流著眼淚護送她,讓這一位孤獨女性不再感覺孤單。

我內心也在掉淚,卻覺得無力,這是什麼樣的世界,這世界的女性居然是這樣悲苦,女性像螞蟻一樣卑微....

當我心情低落時,我電腦裡的itunes突然就播放起這首歌
Don't Stop Believin~Don't Stop Believin~Don't Stop Believin~
然後我拿起計數器開始念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祈禱有更多有能力改變世界的人

能在那裡降生,女性可以得到自由不再被迫害
祈求佛祖,也許有一天一切慈悲的力量也能在那一塊土地現出希望自由與尊重。

我內心猶豫著,如果是我,
願意以女性的身份將來降生在那國度嗎?
如果我能,我希望現在就有能力。

曾經在一張紙鈔上念佛,祈求加持願那張紙鈔遍傳的眾生都能福慧圓滿有機緣聽聞佛乘大法,而實證成就。
當時父親生病
想要所有拿過那張紙鈔的人都能有因緣聽聞佛乘大法,而能改變命運。
我用父親的名字去投公德箱,讓父親可以跟一切有緣眾結上一個良善佛法的緣分做一個功德,來幫助有緣人,有機會解除一切煩惱障。

那天晚上,我想儘管能力微薄,
也許我也可以為這些伊斯蘭婦女助建,這一世祈望他們都有機會能讀到書,有機會得到智慧或是佛法而改變命運,讓慈悲的力量真實顯現在自己的淨土中,真實可見,宗教沒有對立,只有慈悲能用的問題。
感謝老祖師 讓我聽到這首歌,讓我的憤怒找到力量的窗口。

Na Mor Ben Shi Da Zi Zai Wan Fo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看到那真實影片本來想轉出去,最後決定不轉;

那是真實影片,拍攝影片的人應該也是男人,他從頭到尾沒有走出去,去幫助那位受難的婦女,但是他沒有走,他繼續拍到最後因為悲憤,讓所有的婦女因悲憤走出家門,去為暴力受難犧牲的女性而出走家門,去示威與表達憤怒這世界是多麼的不公!!!

影片超級暴力,怕會引起更多仇恨與憤怒,所以最後我沒轉出去。


希望在阿拉的世界,總有一天女人的力量能強大起來時,能保護自己不再受害,也使那些好戰與暴力份子,能體會慈悲與愛,才是生命的真諦,願正義與公正的慈悲能在那一片真土顯現一切良善成為淨土。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一切光明圓滿善。

Journey - Don't Stop Believin' (Live in Houst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k8craCGpgs

原文寫于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