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開啓生命中不可思議道路的因緣~

白金松露極致抗皺精華
深層滋潤,撫平細蚊,使肌膚細緻光滑,延緩老化。
成分:玫瑰,檀香,迷迭香,薰衣草,松露油。
白金松露極致抗皺精華 深層滋潤,撫平細蚊,使肌膚細緻光滑,延緩老化。
成分:玫瑰,檀香,迷迭香,薰衣草,松露油。

2003年香華天因為師的悲願而在娑婆出世,那一年幾乎24小時都在工作同時也當著義工,
只是很久沒在山上當義工而已,大家都覺得我是去玩了,都沒上山當義工,很難解釋什麼,我想老祖師知道就好。

才上山那時山門真是人山人海,大家都開玩笑我到了,他們可以走了
我跟他們說我三天沒睡了,沒人相信這要我的秘密保養武器太厲害了。

真是感謝老祖師讓我看起來精神爽朗。

那一天下午一位新進門的同修下山時問我:
你除了當義工你還會做些什麼?
這一天真的好多人對我好嚴厲...我問師兄請問我可以幫些什麼嗎?

他很生氣的問我  問你啊,
怎會有人生病,同修都沒有人去看她?
我問她是誰?我不知道誰生病了?

他說你怎會當義工當到什麼都不知道?
然後塞了一個電話號碼給我,說那個人需要幫助就走了。

我打了電話給電話號碼的主人,對方是一個同班年長的同學,她說不是她生病,
是他在車上時面容很憂愁,一個新進同學關心地問她發生什麼事,她才告訴他
是有一個女同學生病癌末很嚴重,她很想要有同修能去醫院看她,
讓她的家人有機會也能認識同修。

因為她不也不認識其他的人,所以正在煩惱
感謝老祖師碰到男同學說沒問題,他會幫她找人。

知道問題後,我就找了好友小圓下班陪我去石牌榮總看生病的同學,
因為我是路痴,不太能一個人去我不認識的地方。

當我們到醫院時,感動到不行
前面已經有張晴芳同學護持著那空間,香華天保養品也在那裡守護著了,能量場感覺很穩定。
我們帶了淨土空氣清淨噴霧送師姐,師姐要我們幫個忙以後她走時,希望我們跟她的小孩能當個朋友...。

那時候才剛學網路,為了要跟小朋友當朋友,我在雅虎成立一個藏寶家族做我的資料庫分享,同時也邀請師姐的小孩加入我的家族,好分享一切資訊。

師姐走前,她跟我們說她有看到二代祖師去迎接她,但是他們家人不相信,她跟我說二代祖師要他不要擔心,放心的去淨土吧。

他要我轉告小孩跟先生,不要擔心她的歸去。

大護王護持的每一天一切美好。
大護王護持的每一天一切美好。

從那一刻開始我常陷入長思:
你當義工對別人有什麼幫助?

就算幫了同學圓滿她的願望,很多同學收到我寄的信,在山門留下很多法寶要我轉交給石牌住院的同學
但是他們其實不知道,他時間已經差不多了,他的願望是可以讓他的家人能夠認識很多法眷屬。

我跟她說很抱歉,因為大家都忙著,無法跟我一起來,
但是我願意跟她的小孩好好地聊一下媽媽的一切願望,請他放心。

告別式時我沒參加,因為師姐的先生決定用基督教儀式幫她辦,我們默默幫他念了法本助念。

那一次以後我發現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太小了,
希望這娑婆世界的眾生能有機會因為香華天而解脫一切煩惱。

在麥克待了兩年半才找到一個願意跟我去上課的人,本來想要走了,
我跟老祖師說找不到可以跟我一起弘法的人,是不是我也該換空大了?
小圓就是那時候三次在星期三問我下班去哪兒後,隨即跟我一起進來上課的同修,
從此我們面對什麼問題都一起修法,
有好幾關我們用著十大的實證去破解一切難題,佛法是很微妙的不可說,需要親自去做與實證。
GP DEVA香華天公益活動記錄
http://www.gpdeva.com.tw/taiwan/charity_eng.html?t=1410450516035
GP DEVA香華天公益活動記錄
http://www.gpdeva.com.tw/taiwan/charity_eng.html?t=1410450516035

儘管人們心中有一把尺總是嚴厲地對待他人,
有很多無法說的話,總是默默放在心裡,同事說我們是商業的宗教,我沒有反駁,我想時間會證明我們做過些什麼。
當人們身心不適時跑來跟我們借保養品,我們從來沒有拒絕,我們並不是富有的人,只是不忍心別人擔著病苦而已。

如果一個方法可以解除眾生的煩惱,那也是佛法的一種,在我們曾經走過的路,一起增長著我們的種種實相即使不可說,我仍相信這一條光的道路,有一群太陽的孩子,總是默默地護持的一切良善能被顯現祂的願與能與用。

十大圓滿。

原文取自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sunny-ko/%E9%96%8B%E5%95%93%E7%94%9F%E5%91%BD%E4%B8%AD%E4%B8%8D%E5%8F%AF%E6%80%9D%E8%AD%B0%E9%81%93%E8%B7%AF%E7%9A%84%E5%9B%A0%E7%B7%A3/101527180851364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