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金發財,我愛發財,藝術家張志文「新蛻咩咩登場」 ART一起展新藝~

張志文首推作品是「我愛發財系列」
共有–金發財,真發財;珍發財  三隻咩咩的銅雕

每一隻咩咩費時須要一個半月才能慢慢雕出那靈活可愛的咩咩羊。
張志文是我大姊夫,老實說我平常很少跟他聊天,我是家裡那一個搞怪的小姨子,每天忙進忙出也不知在充甚麼盲阿~有事才會開口都是大條要幫忙的那一個,平常看到姊夫我只會乖乖站好,喊姐夫好,好怕姊夫念我不做功課都在混甚麼~~~。

昨天在看2013年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官網,準備五月三日要去排百大名人義賣,想先認識藝術家的作品才不會買錯時,就很認真的在自學認識那些藝術家作品與技法特徵時,發現有我姐夫張志文的名字,火速問一下姊夫那是他的作品嗎?

求證結果是的,我姐夫好低調阿,一身好功夫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低調的埋於市井裡很少獻出手下真功夫,他出的了廚房,有廚師執照跟潛水執照,會捕魚縫衣改衣,好像沒有事情可以難倒他,他還會打造設計工藝品或是任何工具,維修任何器材也都難不倒他


向來著迷於看雕塑作品,沒想到今年我家有人開始嘗試創作雕塑品了~哈,今年我家又多了一個藝術家張志文,他同時也是寶勝畫廊代理畫家張心禹的父親,父女檔今年一同參展ART作品在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可以在綜合經典區的攤位上同時看到他們的作品。

歡迎好朋友與家人帶著母親提前來過母親節,下週藝博會開幕時也給我姐夫鼓勵一下。
張心禹2013年錢系列再度登場
外甥張心禹「錢系列」作品,我超喜歡,今年他們父女檔各以錢為主題來創作,方向不同的元素與內容,這就是藝術家想表現的風格了。
張心禹作品 帝王座/大位將成
油彩.畫布 81.5x81.5cm 2011
張心禹有趣的「錢系列」,錢可以給人很多想像空間^^
張心禹簡介
以紙鈔為創作素材,MANIHOO張心禹作品的最大特色,就是充滿科技感的LED燈。經過她的巧手與創意,LED燈褪去了科技予人的冰冷,取而代之的是絢麗、熱鬧的氛圍,一如MANIHOO張心禹的燦爛笑容,讓觀畫者從她的作品中感受到無比的年輕活力。

2010年7月初揭曉的「德國2010年最佳作品評選展」(Best of year 2010 by Marziart International Gallery),MANIHOO張心禹以「Show/團結」勇奪雕塑類首獎。整幅作品維持MANIHOO張心禹一貫的簡潔與幽默,「團結」這個主題,也反映出藝術家有別於目前年輕世代「只重個人成就」的處世態度與思維。以抽象色塊表現山水的油畫作品讓人看到她內在的大氣與天地,另一新系列「帝王座」則可看出這個年輕藝術家對龐大藝壇競技場的野望與自在看待的角度,可以想見她的目標並不因資歷與年齡而受到侷限。

在積極參加國際大賽之外,MANIHOO張心禹也在代理其作品的寶勝藝廊帶領下,參加過如:以前衛著稱的芝加哥藝博會「NEXT」單元館(Art Chicago)、紐約SCOPE藝博會(SCOPE New York)、邁阿密棕櫚灘藝博會(Art Palm Beach)等多場國際大型藝術博覽會,可望成為活躍於世界舞台的明日之星。張心禹得獎紀錄:

2011

美國「藝術圈線上主題評選賽」殊榮獎

美國「前衛藝術第56屆國際公開藝術展」殊榮獎

美國 「2011國際藝術評選展」入選

美國「靜點藝廊線上評選」入選

美國「上游人第13屆藝廊線上藝術評選展」入選

英國「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第159屆秋季展」入選

美國「2012 Art Buzz藝術雜誌年刊競選」 入選

美國「全球藝術家之最系列叢書II評選賽」 入選

美國「加州2011第二市議會藝廊+表演空間評選賽」入選

美國 「好色出線藝術競賽」入選

美國「艾姆赫斯特藝術協會2011年全國首位評選展」入選

美國「第33屆布拉德利國際版畫、繪畫評選展」入選

美國「2011托潘加卡寧畫廊年度公開評選展」入選

美國「2011博蒙特藝術聯盟第49屆年度評選展」入選

美國「Art Buzz 藝術雜誌2011年刊競選 」入選

2010

德國「2010年最佳作品評選展-雕塑類」首獎

美國「第2屆美國藝術獎-向藝術的創造力致敬」-獲第4名

美國「北谷藝術聯盟第二十七屆年度全國展」入選

美國「藝術評選沙龍網-第11屆國際美術評選展」入選

美國「佛羅里達州西藝術年度評選展」入選

美國「蒙特克萊爾大學 藝術關聯評選展」入選

美國「12屆國際繪畫、攝影、版畫線上藝評展」入選

美國「第16屆通往落磯山脈之門年度評選展」入選

美國「南阿帕拉契藝術家協會2010全國評選展」入選

美國「無拘束的表達–第55屆國際評選賽」入選

美國「真正的藝術家線上展覽」入選

美國「國際街頭藝術靈感評選展」入選

美國「心靈的抽象藝術-國際藝術競賽」入選

美國「路易斯維爾第25屆全國美術評選展」入選

台灣「第三屆臺北縣美術創作新人獎」入圍

美國「第23屆北美藝術全國評選展」入選

美國「第23屆海岸全國評選展」入選

美國「尺寸2010國際藝術評選展」入選

美國「個性化評選展」入選


以上有關張心禹資料取自寶勝畫廊官網
http://www.xpower-gallery.com/trad/mnh.html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3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VIP之夜: 2013.5.2     19:00~22:00 (憑VIP卡入場) 
展覽日期:2013.5.3~5.6   12:00~20:00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官方網站:www.arts.org.tw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