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看MaSingLing 瑪馨玲三人女團體捲起的藝術狂「潮」–2

合氣一相/雲遊天下‧橫跨江山
丙烯 畫布 2012
400 X 100cm
你很難想像上面這張作品裡每一筆筆觸,都是來自MaSingLing 瑪馨玲女子三人創作繪畫共同完成的心意,是三人能連心的創作.....。

很久以前有一個朋友很會下圍棋,他說在下圍棋的時候;有時候會開始不知不覺當中敬佩起對手來了。

每一路棋就像是在與宇宙的星盤對談....,或許彼此可以猜對對方的心意,但是還得擺對譜才能贏;在那攻防過程就像是彼此他心通同步共鳴體感的淬煉....除了要能知曉對方的心意,還要明白自己的棋譜是否能在棋局裡找到對方看不到的遺漏,而產生共鳴的棋盤圖騰,在這星盤上還要能找出一條棋局活路來才行。

所以你在看合氣一相時的確,能看到裡面有氣機的氣韻在流動著。

合氣一相/雲潑天地‧納氣天地
油彩 畫布 2012
162 X 130cm
上面這一幅畫讓我想起古代很多高僧大德,千辛萬苦翻山越嶺越過喜瑪拉雅山,到印度求取經典的故事,如果沒有這些偉人爬山涉水穿越邊界,在我們這時代,不可能還能那樣廣泛的可以接觸到各種經典。

而題名納氣天地,感覺上好像暗藏玄機納氣就是採氣,采天地萬物之精華靈氣而收納於自身體內。

MaSingLing 瑪馨玲雲潑天地.納氣天地,好像是天地宇宙之間存在着各種各樣的氣,而這些氣都是遊離於空氣當中或物體之內的能量,能吸納、煉化這些遊離之氣為己用,是提高自身修為的一種最好方法。

當我們身體的某一個穴位進入體內,如百會穴,勞宮穴,稍高一點的則應該用全身的每一個毛孔、每一個細胞來完成這個吸氣的過程。

納氣的最高境界就是讓自身已與天地融為一體,意發氣至,根本不需要做太多的工作,那些游散的氣體就自然而然的會依照你的意念行事。

我想MaSingLing 瑪馨玲能夠徹底地領悟天地自然之奧妙,領悟天地自然之玄機,只有明白了天道自然為何物的人,才能幻化幽冥,而遁入天地之間,達至長壽之境顯現於繪畫作品情境之中了。

合氣一相,三位美女畫家的悄悄畫,構思中,精彩過程曝光....

合氣一相,三位美女畫家的悄悄畫,精彩過程曝光....

時尚百貨與藝術跨界合作
BELLAVITA三週年慶‧Ma Sing Ling 瑪馨玲「合氣一相」大展

展出主題:Ma Sing Ling 瑪馨玲「合氣一相大展」 水唱‧森呼吸‧金彩藍得
展出時間:9/13(四)~9/30(日)
展出地點:BELLAVITA 寶麗廣塲B1 Art Gallery

以優雅生活、頂級時尚與藝術人文展現極致品味的BELLAVITA寶麗廣塲,即將堂堂邁入三週年。為呼應源自於歐洲時尚之都的經營理念,並展現獨特藝術品味,BELLAVITA寶麗廣塲再度與「Art Revolution Taipei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跨界合作,共同舉辦亞洲首支女子藝術三人組Ma Sing Ling瑪馨玲最新創作──「合氣一相 水唱‧森呼吸‧金彩藍得」大展。




相關聯結:看MaSingLing 瑪馨玲三人女團體捲起的藝術狂「潮」–1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2/08/masingling-1.html

在美麗的七夕夜晚,天秤子對天秤的祈禱!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2/08/blog-post_23.html

世界高級品情報 Luxury Watcher > 新聞 > 生活 頂級百貨週年慶 「鋒芒露」新銳藝術家聯展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2/08/luxury-watcher.html


香氛美膚新體驗 香華天「倍芬系列」 讓肌膚在加倍芬芳中 綻放花朵般亮麗光采
http://gpdevanotes.blogspot.tw/2012/08/blog-post_27.html

蘇軾(1037-1101)
http://www.greatchinese.com/famous/schooler/sushi.htm


法顯大師行跡圖
http://60.251.56.89/SRwork/Timeline/faxia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