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MaSingLing 瑪馨玲 三位氣質美女畫家 7/7 即將要開三人合展「合氣一相」大展

Ma Sing Ling 瑪馨玲構思創作中

MaSingLing 瑪馨玲 三位氣質美女畫家 即將要開三人合展 
「合氣一相╱紫氣東來」系列,及「合氣一相╱雲潑天地」系列 大展囉!
2011年,台灣新銳藝術家──張心禹(MANIHOO)、王馨薇(Singway)與鄭如玲(Ling Ling),在寶勝畫廊的促成下,三人以「Ma Sing Ling 瑪馨玲」之名聯手創作。
藝術家 張心禹 MANIHOO
藝術家 王馨薇(Singway)
藝術家 鄭如玲(Ling Ling)
背後作品是MaSingLing與指導老師李教授共同完成,這是史上第一張李教授有在上面一起簽名唷~!
隨即在「Ma Sing Ling瑪馨玲」成軍後,前兩幅超大型作品,以黑白創作、壯闊山水為主題的「合氣一相/大器奔」與「合氣一相/大功成」,便雙雙獲得入選「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第159屆秋季展」的亮眼佳績!更在新台北藝術博覽會展出時亮出漂亮的成績,被藏家收藏。

這堪稱極具指標意義的「女性震撼」氣勢大展。
九月也將在香港、上海、洛杉磯比佛利將舉行跨國同步展。
明年則規劃了中國大陸、美國及歐洲巡迴展。



時間:2012年7月7日下午三點開展
(創意的意象組合天團不可錯過的展覽)

到8月17日閉展
地點:寶勝畫廊--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B1


7月7日~8月17日,Ma Sing Ling
最新作品於台北、台中、高雄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同步展出,愛藝者、收藏家不能不一睹為快!

合氣一相大展 紫氣東來 V.S. 雲潑天地
展期  2012. 7. 7(六)~8. 17(五)
地點:台北、台中、高雄 「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
台北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1樓 & B1 02-7706-8868
台中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67號1樓 04-2319-1101
高雄 高雄市中正二路91號1樓 07-222-3769



瑪馨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tistMaSingLing

香華天.新藝境 寶勝畫廊 官網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