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心填滿了,淚水就溢出來了~尋找一百個感動與覺知!

GP DEVA香華天.新藝境 三德圓滿戒
這個戒子陪了我很多年,我有好多銀戒,有些是朋友送來的,(不是定情戒)都是有因緣來歷的,有的知道我喜歡收藏銀戒,特地幫我找了古樸的老銀戒,也有的是結束一段情感,不想再看到原來的戒子,知道我有收藏癖好,就全給了我;這些朋友把他們的定情物給了我,不過我最愛的還是他,閃閃亮亮的三德圓滿戒。

我隨身攜著他,星期六與蘇去喝咖啡讀書時,他掏出他的眼鏡袋時,被我看到拿來當戒子背景,效果拍起來不錯,感謝蘇 ; 近日我們玩拍照玩出興味來了,在不同時空,我們各自常拍出同樣的主題真是好玩。

我跟蘇還有伯爵爺爺喜歡的書:心上的刺青一本很棒的真實勵志書,介紹黑道神父成就故事。


最近午後台灣到處一直下雨,那雨水像是天子的淚急破的源流不斷傾倒下來,一下子就水淹了城市,車子像舟在路上激出浪花~~~我在車裡看著外面的雨水辛勤的洗窗,想來我的心已經變了,下雨天雖然帶給我不適的身體,但是我仍然保有歡喜感謝的心,因為這城市在大雨過後變的涼爽明亮起來了。
地上的心
因為想起舊金山的一切風景 一個人跟著太陽的腳步去散步....
一個人去認識城市的每個角落  這樣想時 很想拍這城市
尋訪這個城市每個角落 頓然變得很新鮮

尤其是大雨過後 
大雨刷洗過後 城市突然清新光亮的活起來了
重新認識了這個世界
好像重新活過般新奇
那地上的心
枯黃了  任黑柏油路收留了他
他在地上翻轉著讓我看見 好清楚的心
是這樣的簡單有著清明的心意

人生好短,要認真努力精進才能三德圓滿阿!

相關閱讀:
香華天GP DEVA 開啟美麗智慧寶藏!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2/06/gp-deva_19.html

轉載中時理財:《產業》陳國和Is藝術基金,大咖雲集
http://tapeihand.blogspot.tw/2012/06/is.html

油光out ,水嫩in!香華天夏日新品 皇家蓮花控油系列
http://gpdevanotes.blogspot.tw/2012/06/out-i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