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Exhibit of paintings by Guillermo Lorente Perez 三月即將來台參展於ART!

影片連結:
http://youtu.be/-4bpHCPh7j8



我們在這宇宙旅行,看似孤單,
但是萬有卻包含一切美麗,待我們細心體會,或許在那轉角處,
不小心就會出現一個這樣的人來,迎面對你微笑。


如果我們不肯對這世界充滿善意,那世界肯定是黑暗與孤單的。




在這影片裡你可以看到藝術家Guillermo Lorente Perez的作品在畫展中,他的作品能夠引起人們冥想著一切.....,他的畫挺有深度的,可以看很久。




這一位古巴藝術家 Guillermo Lorente Perez ,他擁有三個國籍,古巴,瑞典,美國公民的身分。
他的作品呈現出在陰暗中能現豪光希望的作品,令觀者心靈震撼,這個影片是他2006年的作品,最新作品即將在三月來台展出。
藝術家Guillermo Lorente Perez 出生於古巴出生於1963年,他大我一歲ㄟ,他有一張畫我蠻喜歡的To create a way for myself 請點紫色字原始圖片連結。






他仿若聖詩般的作品,裡面有一句詩句蠻喜歡的:
To create a way for myself
"If I advance, follow me.     If I detain, push me.     If I go back, kill me."
Che Guevara
如果我超越了,跟著我。
如果我慢了,推著我。
如果我倒退了,毀了我。

這裡有另一張他畫著兒子,透過畫畫他與兒子的心更接近了。
~(中文, Liz Liu翻譯)


圖片連結:The Creation


畫家在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的攤位位置在西區入口的C12位置,緊鄰去年也有參展的藝術家儀保克幸的 C 40位置。
.........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2
貴賓預展:2012.3.21    18:30~22:00
公眾展覽:2012.3.22~24 12:00~20:00
2012.3.25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二館 台北市松廉路三號
主辦單位: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聯絡電話:+886-2-7743-7788
官方網站:www.arts.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