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2010年最後一天,感謝一切美好陪我成長

***

***
期待2011年谷地的鐘聲,再度響起一切希望的願景能實現、實見光明圓滿善。
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HtRAeoNsug&NR=1

今年最強大的冷氣團來囉,據說今晚跨年只有五度,提醒大家作好保暖措施,祝大家2011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勘入幾個今天在噗浪的連結記事,2011再見,感謝大家與我一起成長。

迎接民國100年,你得先準備些什麼?
***

***
原始連結網址:
http://www.plurk.com/p/9vy80b

噗浪記事:

美國 洛杉磯 LA ART SHOW 洛杉磯藝術大展(Los Angeles Art Show),是美國西岸最重要、最具代表性的藝術盛會,將邁入第十六個年頭。 本屆盛會中,李善單教授將展出圖騰能量油畫最新系列創作。
http://www.plurk.com/p/9vpbx4

希望在2010年的最一天,大家可以因為愛而得到更多感動與覺知的力量。
http://www.plurk.com/p/9vx5kj
http://www.plurk.com/p/9vx74k
http://www.plurk.com/p/9vx2vj

2010年底,因冷漠而發生的人間悲劇
http://www.plurk.com/p/9vxyv1

寶盒人數記錄更新
http://www.plurk.com/p/9vyxx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