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記錄緣道觀音廟 十_十 慶典季中盛開的花

張相片

今年挺特別的,在10日排到班,下山時,上了洲美橋居然看到慶典中的煙火,好玩的是所有車潮減速,變成慢速公路,雖然有看到警察在宛延的山路,騎著警車,很像準備捉違規在山路停車的車輛,但是這警察也太可愛了,他居然面壁,一直在整理衣服,在道路上停車的人,才不管他,繼續狂拍照,我想他是刻意想那幾分鐘,送給年輕人,讓青春不至流白。

張相片
十月慶典中山上的桐花,在今年五月初結束花季後,又來報到的桐花,真是讓人驚喜連連,除了桐花,櫻花也來點綴山上的秋天景致,這裡已經看不出四季的變化,花朵紛紛留下美麗的身影,讓來者記錄著時間的青春回憶。

張相片
慶典中盛開的花,真是不可思議2010年的10月節慶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