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2010年第二屆「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簡章 資訊



以下轉載:
由台北縣政府、中華民國圍棋協會指導;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緣道觀音廟、台北市體育總會圍棋委員會主辦;台北市圍棋文化協會、LGS傳奇圍棋網、棋城對弈網站協辦;香華天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第二屆「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即將於今(2010)年12月12日、19日、26日連續三個禮拜天,假台北縣淡水鎮緣道觀音廟舉行六場比賽。

本賽事首屆舉辦即受到棋界的熱烈支持,本屆目前已知有意參賽隊伍為香華天首支棋隊由棋王周俊勳領軍去年冠軍隊台灣棋院隊由陳詩淵掛帥,亞軍隊由蕭正浩領軍,鈺德隊主將為林至涵,久未出現的夏銜譽重出江湖、擔任中國圍棋會隊主將等等,眾多職業、業餘高手前來應戰,即將於十二月展開一場精采對決。究竟哪一隊能在第二屆「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封王?又有誰會常勝揚名?敬請期待。

***
今年賽制仍採用五人團體賽制,參賽選手必須持有中華民國圍棋協會段位證書。第一棒主將限定為職業或品位棋士,第二至五棒副將必須擁有業餘六段以上棋力,此外每隊可增設一名副將替補選手以因應臨時需求。

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秉持一貫回饋社會、推展文教的精神,提供高額獎金以鼓勵選手。冠軍隊伍將獲得參拾萬元獎金及獎盃一座,創下國內團體賽最高獎金。並且設立個人全勝獎金一萬元。今年更特別增設個人五勝獎金6,000元,用以鼓勵小學生選手、女子選手以及長青選手(50歲含以上)。

詳情請見報名簡章,或至「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官方網站http://www।forshang।org।tw/index।हतंLGS傳奇圍棋網棋城對弈網站查詢。

***
第二屆「佛乘盃全國圍棋大賽」賽事預告

日 期︰2010年12月12日(日)、19日(日)、26日(日)
地 點︰緣道觀音廟(台北縣淡水鎮蕃薯里安子內3號)

官方網站︰http://www.forshang.org.tw/index.htm

媒體聯絡:倪淡卿小姐 (Tel:02- 2756-3011)
賽事規則:陳昌言老師 (Cell phone:0938-788-168)

最新國際棋訊:
裡面有連結報名表
http://www.airgo.com.tw/newsdetail.asp?Seq=7850

棋城話題:
http://www.9star.com.tw/showtalk.asp?id=7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