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Wait for an appointment ..... 給媽媽們 ♥♥♥。


你拍攝的 Wait for an appointment....。
等待一個約會....

下午喝完咖啡,在樓下突然想到小涵涵出生前,卓寫給我的信,那畫面自動浮到眼前來,
當時卓跟我說她很害怕,因為她發現懷孕時,胸口也同時長了瘤,很怕在做治療時會傷害到小孩。
我跟她說別擔心,她會想見我呢。
 ♥
第一次見到涵涵時,小涵涵已經四歲大了。
她正鬧著脾氣要回美國找她的朋友們,卓看起來很累,我跟卓說:
讓我來跟她說一下話。

我們走到在通化街的延吉公園裡。
我跟涵涵說,以前我們上班時,常坐在公園裡吃吃便當、晒晒太陽,公園裡有一個巨人叔叔喔,幸運的話我們可以碰到他。

小涵涵瞧著我:
問我他在哪兒?

我跟她說:
就在你面前,不小心一點他就會不見,他很想認識你。

然後一陣風突然吹過來,讓我蹲下;
我在她面前撿了一片很大的麵包樹的葉子,遮住自己的臉,跟她說話:
哈囉涵涵,你願意把我變出來嗎?可以用你的魔法嗎?
試看看。

然後我把樹葉給她,她很生氣丟在地上,說我騙她。
我跟她說不,真的是有巨人叔叔,我又把它撿起來,在它枯掉的破洞挖了三個大孔,
變成一個面具,涵涵看到笑了,
她說:那是我的巨人叔叔,你不可以把帶走他。

我跟涵涵說,巨人叔叔它有四季的臉,每個時期它的顏色就在表現他當時的心情。
只要你夠用心,在森林裡你隨時就可以找到他的存在,他會陪你玩,也會陪你聊天。
幸運的話,你還可以發現到別人不曾發現過他的顏色,那是只有你能讀到他的表情與心情。

卓懷孕的時候,她跟我說她住在一個森林,往往看不到鄰居,有時覺得孤單時,會走到林子,看遠處的燈火,就會覺得溫暖與興味,中午腦袋突然就是浮出那樣的畫面出來。

我們這一生要與一個人相遇,不是那樣容易,有時連自然也是,那一片樹葉飛到我面前時,真是解決了我的窘困,如果沒有那陣風出現,巨人叔叔的出場就一點也不特別了。
我猜那自然可能也很孤單,人類很少會發現他們的存在....與愛

我跟涵涵說,地面上這麼多片葉子,就唯獨那一片,是那樣的特別,因為他有笑臉,巨人叔叔透過微風來跟妳打招呼,證明他真的存在,那是因為妳願意試著去理解他,所以你才能特別的看到他的臉與表情。

***
***
Gone With The Wind

    I never knew until tonight of the danger.
    That any man could lose his life to a stranger .
    Catch me when I am falling
    I've been burned by the fire before
    And girl , I tell you no lies
    I don't wanna feel the pain anymore

    But I need you tonight
    All of my trouble, my torture and tears
    It's over for now - gone with the wind
    But I need you tonight
    So afraid of the past that you made me tonight
    Gone , it's gone with the wind

    I know that once upon a time , I'd surrender
    And lovin' you was twice as nice , but not forever
    And I got too much emotion
    And then love has just cut like a knife
    And you know , it tears me apart
    Cause I don't wanna feel the pain anymore


噗浪記事:
風的表情:
Love earth:
http://www.plurk.com/p/549jl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