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細水汨汨的流.....


細水汨汨的流.....

他也清靜了些許,或許那是你不曾注意的困擾,
就在那麼一刻,他也決定來個更大的運動,咳,咳,咳,
讓你咳到無明,咳到無名讓你知道就算是冰冷的鼻水,
也是暗自在哭泣,因為你不知道你的「名」該如何顯現光輝?

在那體裡,當你找不到自己的體性,你就失去自我的覺知。

你可要這樣讓他繼續汨汨的流.....白白的,汨汨的流嗎?



對不起!是我又讓你痛了嗎?
又讓你傷心了嗎?
對不起,我愛你,
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從沒忘記你的懷抱是那樣的慈悲與溫暖,
慈悲的在這時空裡呼喚著......。

尋找迷惘法子能找回真實的覺知,能知道那「一」如的體性,
能找到那經典之名如何完成?

請不用擔心與憂慮,用心去愛吧,愛與願是有真實力量的,等著你揮出奇蹟的希望。

請呼喚 那個真名,唯一的真名
如果你能如「一」顯現真實的光華。
請讓那細水不再流,讓他能成為感動真實的星光流星雨。

因為你真實能擁有祂,
真實擁有祂的愛。

就在那一聲聲的自性裡,你能知道祂一直眷顧著你。

我愛你,加油。

India Arie-Heart of the Matter

***

***

噗浪記事:
http://www.plurk.com/p/4q1leb

測試:
Google
Page Rank Checker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