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淨土我的心!!!

2005年10月28日上班時,因為熬夜過頭,當時上班時曾經發生呼吸有點困難....因為密閉式的辦公大樓裡空氣中有很多塵蹣,讓人呼吸很辛苦,那時趕稿相當忙碌,也無法好好休息。

沒有辦法的辦法,就先想辦法讓心理可以先突破生理的障礙,腦海裡就自動開始想像可以自由呼吸的樣子....。
噴了淨土後,忍不住一時手養,就偷偷把她畫下來了,人天護法彷彿聽到我的祈禱,突然呼吸可以是那樣自由,令人感動與感謝的事。

每當有難關時,就會回想當時的勇氣與魄力,可以力撐到底的力量,真的很感謝這一切發明。

***
Google
Page Rank Chec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有什麼最想跟諸佛說的話?能感恩諸佛菩薩的護佑!

33-吉祥如意觀音 若有眾生能閉身語意業,則觀世音菩薩即予是人一切如意; 若有眾生能行戒定慧行,則觀世音菩薩即授無量吉祥。 圖片攝于2020.4.18 第一次去澎湖旅遊時下飛機也發生過眼睛突然看不見了,兩三天的旅行看過醫生,也無解。 醫生說有碰過這樣的案例,可能空氣裡的海鹽太濃,...